枪神纪入门须知(小贴士)附成就列表福利

时间:2012-08-06 00:00 作者:炽天使メ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备描述据说这是上一代枪神留下的《枪神纪》新手入门须知。媒介类唯一,装备绑定,不可偷窃,不可掉落,不可损坏,不可强化,不可打孔,不可镶嵌,不可灌注,不可血炼,不可祭炼攻击力130-150爆头率+10%防御力+50移动速度+10%技能爆头:装备本须知后,你将获得被动技能“爆头”。攻

  装备描述

  据说这是上一代枪神留下的《枪神纪》新手入门须知。

  媒介类

  唯一,装备绑定,不可偷窃,不可掉落,不可损坏,不可强化,不可打孔,不可镶嵌,不可灌注,不可血炼,不可祭炼

  攻击力130-150

  爆头率+10%

  防御力+50

  移动速度+10%

  技能

  爆头:装备本须知后,你将获得被动技能“爆头”。攻击敌人头部后会触发爆头效果,伤害提高4倍。

  反击:当遭受一切恶意、无理由的喷子攻击时,启动反击技能,免疫喷子伤害并反喷。

  盗版杀手:本须知装备绑定百度枪神纪吧,以及枪神纪官方论坛封测交流区,转载请注明,百度ID重生↗炽天使。

  对于尚未接触《枪神纪》的玩家们,或者是刚刚接触《枪神纪》的新手们,或许它可以解除你的某些疑惑。

  读完它,你就是新的枪神!——三代枪神

全职业篇 刀锋篇 烈焰篇 双枪篇 机枪篇
工程师篇 **篇 狙击篇 医生篇 榴弹篇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