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向】枪神纪入门须知——机枪篇

时间:2012-08-06 00:00 作者:炽天使メ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中近距离攻击职业,是游戏中的炮台型角色。他以牺牲移动速度来换取极高的生命值和强大的火力,是战场上的中坚力量。机枪在转管提速后,没有任何职业敢于和重机枪正面对抗,刚猛的火力和压倒性的面伤散射弹道使机枪全面制霸正面战场。他在关键时刻还能放出一堵短暂的盾墙,为自己和队友提供掩护,让

  1.中近距离攻击职业,是游戏中的炮台型角色。他以牺牲移动速度来换取极高的生命值和强大的火力,是战场上的中坚力量。机枪在转管提速后,没有任何职业敢于和重机枪正面对抗,刚猛的火力和压倒性的面伤散射弹道使机枪全面制霸正面战场。他在关键时刻还能放出一堵短暂的盾墙,为自己和队友提供掩护,让他更加具有了“堡垒”的特点。“正面无敌”,这就是机枪。

  2.生命值全职业最高(300),精力值100(恢复速度2点/秒),移动速度全职业最低。

  3.重型系武器载弹高、伤害高,而机动力低;轻便系武器载弹低、伤害低,而机动力高。

  4.盾墙技能消耗精力值50点,在面前放置一块盾牌,任何攻击都无法穿透盾牌。盾牌无法移动。

  5.其实在我看来,机枪这个职业目前为止的地位比较尴尬,在这样的一个类似动作射击的游戏中,所有的敌人都是移动作战的。这样对于移动速度极慢的机枪来说,非常尴尬。经常就是对方打一枪就藏在掩体后,让你没有办法。

  6.不过机枪那强大的火力输出还确实不是说说的。在机枪的强大火力输出中,冒头就是一个死。而重机枪系的800发高载弹,扫到你绝望。

  7.机枪在射击前需要一定时间的转管提速时间,而按住鼠标右键不放则可以保持转管状态,在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随时左键射击,缺点是移动速度会更慢了。

  8.虽然机枪的移动能力堪比残废,但是必要的移动一定要有。不然远处的狙击会非常轻松的找准你的眉心,然后送你一张3D姿势照。咱们杂乱无章的移动会给瞄准的狙击非常强大的干扰。

  9.你要相信,一切胆敢在机枪转管提速后还敢在你面前蹦跶的敌人下一秒就得欣赏你的3D姿势照了。这点霸气必须有。

  10.对于机枪来说,狭窄的敌方不是机枪应该待的地方,这地方完全无法发挥机枪的散射火力。因此你需要找一个安全且视野够大,能够俯视交火地的敌方,突突突突……

  11.目前的地图中,几乎没有机枪的发挥之地,或许以后会推出非常空旷的场地给机枪发挥的地方吧。

  12.目前游戏中的子弹似乎都不可以穿透墙体,所以在看到敌人躲进掩体后不要试图穿死他,扫射他的逃生之路或者是你估计他即将要冒头的地方就可以。子弹绝对够用。

  13.盾墙是机枪唯一的一个技能,但不是废技能,它可以救你N条命。机枪的血量够多是没错,但是300生命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多,想要在战场中持续输出更长的时间,盾墙是一个保证。

  14.机枪反抗刀锋的方法几乎没有,因此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一个靠墙的地方。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只能多注意后方吧。

  15.身为一名机枪,如果你不想成为肉盾,那么你还有一个选择,当某个地方发生火力交锋的时候……可以在中远距离对那里进行覆盖式扫射,或许有意外收获也说不定?

  16.机枪最容易,也最喜欢杀的职业(按先后顺序):双枪、烈焰、工程师

  17.对于以下三个职业,对他们你需要慎之又慎。他们分别是:

  狙击(对于这个残废,我表示没有压力。一枪爆头350+,足够秒杀了)

  刀锋(对于这个残废,我表示没有压力。背后一刀1000,足够秒杀了)

  **(对于这个残废,我表示没有压力。多来两发反正跑不掉,足够虐杀了)

相关阅读:枪神纪,机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