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出品】依然-机枪暗金武器“虎鲨”评测

时间:2014-12-29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研究院出品】依然-机枪暗金武器“虎鲨”评测

游戏内实际效果:

武器外观对比(虎鲨/训练用重机枪):

仓库属性及对比:

    1.暗金传说系列,伤害大幅度提升,暗金传说系的重机枪,威力和载弹量都有大幅度提升!

    2.这次我增加了一个和黑色的对比图,这样能让大家更直观的看下虎鲨的属性,从图中看,便携能力相差不大,几乎可以无视,在威力方面,虎鲨已经比黑色A要高,并且在实战里的属性,虎鲨的预热速度也有很大提升,移动速度也不逊色于其他重机枪,可以说是一个可扫射的黑色A,对于不会用黑色A的玩家,这枪绝对是你们的福音。

    3.暗金虎鲨之所以强大,是因为他全面的属性,不像苍蓝鳄鱼那样极端的存在,增强一项但有一项必然不尽如人意,虎鲨的弹道与初始差不多,但威力达到了普遍重机枪最高的基础伤害,不论是在弹道,威力,载弹量,便携,外观,预热速度,预热移动速度虎鲨都在一个最好的平衡,而且属性都有增强,这些足以使虎鲨成为最强重机枪。

    对于虎鲨的缺点,弹道,我倒觉得不是什么大问题,首先,在测试中,很多人可能以为各距离不容易打到人,但是,NO,在实战里,虎鲨在中远距离的命中率反而普遍高于任何重机枪,子弹能尽数打在敌人身上,造成致命伤害。

伤害测试(有AC/无AC):

远距离:5~15/6~19。

中距离:17~38/20~45。

 

距离:43~49/49~55。

表格数据:

   总结:机枪伤害方面采取的是命中伤害,加上虎鲨中近距离弹道稳,命中率高,所以中近距离伤害十分高,数据里的命中伤害算的是大致伤害数据,浮动还是有(不是特别大),关于防弹衣伤害会降低,我倒觉得可以无视,因为虎鲨的破甲能力十分优秀,完全可以弥补这一缺点,很容易上手的重机枪,外观属性双强的王者机枪,不愧此名。

相关阅读:【研究院出品】依然-机枪暗金武器“虎鲨”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