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出品】天圣-米奇波板糖评测

时间:2014-12-25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圣-米奇波棒糖评测模型:    属性:米奇波棒糖、巴格达之刃    又是想找建模师谈人生的武器,首先的槽点是你一块糖是怎么刺死人的,这完全不科学啊!第二个槽点是这糖怎么这么大一块,特么都有四分之一个人的大小了,是不是四块糖叠起来能有一个刀

天圣-米奇波棒糖评测

模型:

    属性:米奇波棒糖、巴格达之刃

    又是想找建模师谈人生的武器,首先的槽点是你一块糖是怎么刺死人的,这完全不科学啊!第二个槽点是这糖怎么这么大一块,特么都有四分之一个人的大小了,是不是四块糖叠起来能有一个刀锋的高度!第三是哪有这么粗糖柄的糖,能追上刀锋的手臂了,这粗细完全能当按【哔——】棒了,还两根有木有!

    槽先吐到这里,看看属性,首先是平砍伤害减少,从400减少到380,减少了20点,幅度为5%;穿甲能力280提高至320,提高40点,幅度为12.5%,潜行时间提高5点;便携由800提高至816,幅度为2%

其实这个武器的背刺伤害只有1050,提高了5%,为白影之刃的水准,没有达到1200的夜莺之刃,但和白影之刃比,平砍伤害又低了很多,甚至平砍连初始都不如,在这情况下对比,主要的强化是16点便携,也就是增加了2%的移动速度。

    这个武器相比起来比较适合在审判和暮光,尤其是暮光去砍那群挂工资的人,相比起初始的伤害去砍,这个能砍完后更快的跑路,现在吸血鬼抓完挂机的人后经常不会立马走会留一会儿等来偷的刀锋,相比起来这个能更快的跑路,当然,这点和大马士之革一样快,如果不算隐身略微加成的话完全能用大马士之革代替。

至于这个潜行能力的增加,也比较可有可无,只增加了很少,能多跳一秒左右的隐身。

开启隐身:8

每秒消耗:8

    这个隐身的加成和大马士之革比起来能多一秒,至于背刺伤害,50点伤害在竞技模式里完全是溢出伤害,暮光模式里也差不多,审判模式里也就多砍25点,实在是多不了多少。

伤害测试:

平砍伤害:34

背刺伤害:1050

    总的来说,如果不是多了一跳的隐身能力,其实并没有大马士之革好,如果是用糖去换,那么性价比实在太低,并不建议用糖去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