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向】枪神纪入门须知——医生篇

时间:2012-08-06 00:00 作者:炽天使メ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中距离辅助型职业,在战场中具有强大的辅助能力,能够以***减速敌人,也能以医疗技能为队友治疗和去除减益状态,单体生存能力极强。2.生命值唯一第四(150),精力值100(恢复速度4点/秒),移动速度全职业中等。3.治疗技能,消耗精力值30,3秒内恢复一定范围内友军100点生命

  1.中距离辅助型职业,在战场中具有强大的辅助能力,能够以***减速敌人,也能以医疗技能为队友治疗和去除减益状态,单体生存能力极强。

  2.生命值唯一第四(150),精力值100(恢复速度4点/秒),移动速度全职业中等。

  3.治疗技能,消耗精力值30,3秒内恢复一定范围内友军100点生命值。

  4.被***命中的敌人会获得减速30%的DeBuff,持续3秒,不叠加。

  5.某种意义上来说,医生的生命值是无限的。

  6.要问所有职业最讨厌的职业是哪个?那就非医生莫属了,因为至少刀锋还有烈焰和榴弹可以克制,但是医生……没有太大的办法。要说她一个人没办法也就算了,但她还能让对方对所有友军都没办法……

  7.医疗包的投掷需要一定的技术,而辅助抛物线是一个还算可以的辅助工具,只是医疗包的投掷距离不是太远,这一点需要注意。

  8.医疗包的实际影响范围其实比技能作用光效的范围更加大。

  9.医生的***射出去的子弹其实不是子弹,而是麻醉针,因此它需要一段时间的飞行时间。当然,不会太慢,但是也需要一定的预判,一般第一发打中了,后面的因为有减速的关系,也就没有太大的问题了。

  10.在实际战斗中,往往医生的杀伤能力比其他职业更强。

  11.别吝啬你的技能,医疗技能的精力值消耗对于医生来说完全可以接受,有事没事就帮友军加个血,惊喜和感激是在心里的。

  12.对于向着你冲过来的烈焰,这时候选择转头就跑不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烈焰冲锋技能的僵硬性(技能持续中无法操作),最好就是照着头劈头盖脸就是一顿好打,通常等她近身就会发现自己已经残血了。

  13.对于医生来说,你的生命值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脆弱。配合治疗技能,大多数情况下可以把她当作一个肉来用。而且是比机枪更加灵活,更加持久的Tank。

  14.因此,医生更多数情况下你可以更加勇猛一点,冲锋陷阵对于医生来说有时候比其他职业更加容易以及适合。

  15.医生和医生之间的战斗最没趣了,一个人碰到对方同行意思意思就算了吧……

  16.对于对手来说,医生是一个很恶心的职业。

  17.医生的移动速度比较慢的一类了,对于刀锋来说医生是一个非常好的下手对象,因为她可以秒杀你。因此你需要非常警惕刀锋的接近。

  18.医生最容易,也最喜欢杀的职业(按先后顺序):工程师、机枪、双枪、狙击

  19.对于以下三个职业,对他们你需要慎之又慎。他们分别是:

  **(你较慢的移动速度让**有充足的时间进行狂轰滥炸而且发发命中,而你的减速对于空中**影响不大)

  烈焰(对于靠近的烈焰来说,你是华佗也没有用)

  榴弹(榴弹终于第一次出现在敌对栏里面了,那外挂一样的能力,隔着墙就开始乱炸,而对于粘弹,让你还来不及反应就被秒杀了。让我们举报他吧!GM!这里有外挂!)

相关阅读:枪神纪,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