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向】枪神纪入门须知——双枪篇

时间:2012-08-06 00:00 作者:炽天使メ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中近距离攻击职业,是最具有游走色彩的角色。在枪林弹雨中穿梭,墙壁和屋顶都是他们的战场。他们可以快速的在各个交火地点迂回,占据有利地形。他奇快的速度让所有近身职业面临“被风筝”的命运;而面对强大的远程火力,他则有足够的时间从对手视线中溜走,然后又悄然出现在他们的侧翼或者是身后。

  1.中近距离攻击职业,是最具有游走色彩的角色。在枪林弹雨中穿梭,墙壁和屋顶都是他们的战场。他们可以快速的在各个交火地点迂回,占据有利地形。他奇快的速度让所有近身职业面临“被风筝”的命运;而面对强大的远程火力,他则有足够的时间从对手视线中溜走,然后又悄然出现在他们的侧翼或者是身后。从容在自己擅长的距离游走射击,这就是双枪。

  2.生命值全职业唯三最低(125),精力值100(恢复速度3点/秒),移动速度全职业最快。

  3.双枪的一大特点!那就是!他!是所有职业中!唯一一个!有!三个技能的职业……

  4.手枪系武器机动力高,而载弹和伤害略低;微冲系武器则机动力低,载弹伤害较高。

  5.走墙技能消耗精力值30点,可以通过这个技能跃上建筑物房顶或高台;闪避技能,消耗精力值25点,方向键辅助使双枪向某个方向飞扑过去;二段跳,消耗精力值20点,在跳跃过程中可以进行第二次跳跃。

  6.走墙技能是双枪的一大标志性技能,是双枪赖以杀敌和生存的保障,逃命、切入,神级技能,合理利用你就拥有了一部分刀锋一般神出鬼没的特性。

  7.走墙技能需要消耗大量的精力值,其冷却时间也太长,因此走墙的使用需要精打细算。

  8.但是闪避却没有这方面的顾忌。和刀锋的闪避有很大不同,双枪的闪避并不是类似闪烁的能力,而是向指定方向扑过去。对于对抗中的双枪来说,闪避是一个神技能,它能够让你的身体更不易被瞄准和击中,你可以用它快速扑到掩体下。

  9.闪避时不是无敌状态。因此你不能盲目的相信闪避能拯救世界。

  10.但是你要相信,不停地、合理的用闪避,可以让你成功God Like。

  11.碰到医生时,最好还是不要靠近了,一旦被减速,基本就可以扔键盘了。

  12.双枪的伤害会随着距离的拉远伤害无限降低,到非常远的时候你就只能满头黑线的看着那一连串的“-1”“-1”“-1”,所以控制距离非常重要。

  13.移动是双枪的灵魂。从重生出来的那一刻起,双枪就不能停下脚步,停下脚步就意味着死亡的可能性呈几何概率升高。

  14.你的眼中不能有大路和小路之分,在双枪的眼中,小路就是大路,没路代表小路。翻墙越院什么的,家常便饭了。

  15.双枪最容易,也最喜欢杀的职业(按先后顺序):刀锋、狙击、烈焰

  16.对于以下三个职业,对他们你需要慎之又慎。他们分别是:

  机枪(人家让你打完一个弹夹都没事,然后悠哉悠哉转管提速,然后突突突突)

  **(什么?他又灰起来了!有**!我擦好快……)

  工程师(我跑,我跳,哎哟谁打我!啊……有炮台……糟糕跑太快没注意……)

相关阅读:枪神纪,双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