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向】枪神纪入门须知——榴弹篇

时间:2012-08-06 00:00 作者:炽天使メ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全距离攻击性职业,以投射抛物线轨迹的榴弹对敌人进行攻击。榴弹在遇到障碍物时会多次弹射,尽可能地造成最大伤害。此外,榴弹还拥有红外透视系统,开启后可以探查到隐藏状态下的敌人。2.生命值全职业唯三第二(175),精力值100(恢复速度3点/秒),移动速度全职业中等。3.红外透视技

  1.全距离攻击性职业,以投射抛物线轨迹的榴弹对敌人进行攻击。榴弹在遇到障碍物时会多次弹射,尽可能地造成最大伤害。此外,榴弹还拥有红外透视系统,开启后可以探查到隐藏状态下的敌人。

  2.生命值全职业唯三第二(175),精力值100(恢复速度3点/秒),移动速度全职业中等。

  3.红外透视技能,消耗精力值16点/秒,可以透过一层墙壁看到墙壁后面的敌人,也可以看到隐身的刀锋。

  4.榴弹类武器在飞行一段固定的时间或者是撞到人后就会爆炸,爆炸前榴弹可以在墙壁和地面上反弹。而在榴弹飞行中可以通过按鼠标右键的方式提前引爆榴弹。

  5.粘弹类武器在发射后会粘粘在墙壁或者是地面上,当你按下鼠标右键后,所有粘弹会一起爆炸,多个粘弹一起,杀伤力惊人。但粘弹类武器的射程远远低于榴弹类武器。

  6.你可以把粘弹想象成一个远程操控地雷。

  7.粘弹有持续时间,长时间不使用的粘弹会失效消失。

  8.站在补给点附近,榴弹就是一个杀神。

  9.发射一枚榴弹,站在上面跳跃的同时并引爆榴弹。冲击力会将你带到更高的地方。除了会掉血的缺点,这个能力可以说是榴弹的“走墙”。

  10.熟悉各职业的职业特点,完美利用榴弹的透视优势。对方即使是战神附体也会被你炸成浮云朵朵。

  11.和**一样,榴弹的飞行也需要时间,而比**更麻烦的是,你还需要计算好爆炸时机,选择一个准确的时机引爆榴弹才能给对方造成最大、最优杀伤。

  12.一般刀锋都不会招惹榴弹,但是还是上面提到过的,凡事都有例外,如果你因为这就放松了警惕,该来的刀锋还是会来。

  13.红外透视是个好技能没错,但是在附近没有有效补给的情况下不用长时间开启。当然也不能完全不开,那样的话说不定某刀锋就过来了。

  14.可以通过开启频繁,但是开启时间更短的方式将效益最大化。

  15.搞刀锋的时候就一直开着吧。

  16.榴弹几乎是所有职业的克星,当然前提是你必须用好它。

  17.享受被称为外挂的快感吧,榴弹们!

  18.榴弹最容易,也最喜欢杀的职业:全职业。

  19.对于以下三个职业,对付他们你需要小心一下:

  狙击(对于榴弹来说,超远距离的攻击总是难以防御,而想要将榴弹精准的扔到远程狙击的脚下,这可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练就出来的技术)

  榴弹(对于榴弹来说,或许只有榴弹才能克制榴弹)

  **(对于天空中的敌人,榴弹几乎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而榴弹的移动速度并不算快)

相关阅读:枪神纪,榴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