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向】枪神纪入门须知——导弹篇

时间:2012-08-06 00:00 作者:炽天使メ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全距离攻击职业,他无可匹敌的强力杀伤,能对敌人造成爆炸型的范围伤害。因为发射出的炮弹在空中有一定的飞行时间,所以只有精确的预判才能更准确的击杀敌人。除此之外,**还具有短暂的飞行能力,使用背后的喷气背包,可以在空中短暂无视地形飞行。2.生命值全职业唯二第二(200),精力值1

  1.全距离攻击职业,他无可匹敌的强力杀伤,能对敌人造成爆炸型的范围伤害。因为发射出的炮弹在空中有一定的飞行时间,所以只有精确的预判才能更准确的击杀敌人。除此之外,**还具有短暂的飞行能力,使用背后的喷气背包,可以在空中短暂无视地形飞行。

  2.生命值全职业唯二第二(200),精力值100(恢复速度5点/秒),移动速度全职业较低。

  3.范围系武器攻击范围更大;快速系武器则**飞行速度更快,但攻击范围较低。

  4.喷气背包技能消耗精力值20点/秒,可以灰起来……

  5.**的移动速度和烈焰一样仅仅高于机枪,但是他和烈焰不同,烈焰有冲刺。而**则有喷气背包。**也只有这一个技能需要消耗精力值,因此不必担心尽力用吧。

  6.飞行时间不要太长,否则就会成为狙击的靶子。飞行一段时间后停止喷气让**自由下落一段距离后再继续喷气,这样既可以一定程度上防止被狙击攻击,也能够节省精力值。

  7.飞行时最好注意一下精力值,不要把精力值用完,否则高空落地的伤害也够呛。留下足够喷射一次的精力,等即将落地的一瞬间喷射一下缓冲。

  8.不要在地面停留太长的时间,**的移动速度对于刀锋来说非常轻松就能追上。

  9.老在地上走的**不是好捣蛋。

  10.一旦碰到有对方刀锋在附近并被发现,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都明白,飞起来开轰吧!

  11.还是那个强调,对于移动速度较慢的职业都是这样,闷头赶路的人死的最快。最好是时常注意一下四周。

  12.范围系的**飞行速度都比较慢,对于太远距离的敌人,在没有万分把握的时候最好不要试图攻击,只会浪费弹药,要知道**最高只装载4发,一次飞行大多也就只有机会发射这四发了。

  13.万不得已不要把精力值用完,以备不时之需。

  14.游戏中的任何障碍物都是无法穿透的。即使障碍物只是一堆树叶。当然,**的爆炸伤害也是无法伤害到墙壁后面的敌人。所以我们可以攻击掩体的旁边,利用范围杀伤来杀伤敌人。

  15.**在另一方面来说,他也是一个近战王者。其近程杀伤力并不亚于烈焰。

  16.对于**来说,地形什么的都是浮云。

  17.对于**的攻击预判,这个没有什么好说的,不同的距离有不同的判断。只要多玩也就心中有底了。

  18.**最容易,也最喜欢杀的职业(按先后顺序):烈焰、刀锋、机枪、工程师

  19.对于以下三个职业,对他们你需要慎之又慎。他们分别是:

  狙击(在高空你是没有什么掩体的,而喷气背包的灵活性又太差,对于狙击来说你是一个好靶子!)

  工程师(有时候当你越过地形后等待你的并不是一大群茫然不知的敌人,而是一个自动瞄准的炮台)

  **(同为**,相煎何太急啊,都在空中当然大家都不能把对方怎样,除非你成神了直接一发**把他打下来。怕的就是对方估计你的落地点直接一发过来……)

相关阅读:枪神纪,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