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最摇摆 枪神纪双枪职业实战攻略

时间:2012-12-31 00:00 作者:不死的死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即便狙击一直是我KD最高的职业,但潇洒灵动、飘逸帅气的双枪才是我最爱。双枪有几个拥有枪神纪中的几个最:跑得最快、跳得最高、射速最快!这是赖以生存吃饭的东西。超强的机动性就注定了双枪不走寻常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才是王道。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双枪如何在实战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双枪

 

7.jpg

所以,动起来吧,骚年,不要停!双枪成神——距离感想要做一个神一般的双枪,距离感最为重要。枪神纪中,双枪没有任何克星,也不克任何人。不过这句话也可以这么理解:掌握好距离感,双枪能克任何人;掌握不好距离感,任何人都是双枪克星。咳咳,要真说到底怕谁,那就是皮糙肉厚的机枪了,见了两枪不能爆头就赶紧跑吧!

8.jpg

远程打不过狙击,近程搞不过烈焰榴弹,突遇要死于机械炮台,潜入不如刀锋,爆发不如**…双枪似乎一无是处。非也…这就是我要说的距离感了,和狙击玩肉搏,绝对虐死它!和刀锋、烈焰保持距离,便只有我打他们的份!和榴弹、**也保持距离,绝对能够利用超强的机动力逃出伤害范围,当他们没了子弹,报仇的机会就到了!

9.jpg

  所以保持好距离,双枪可以完克除机枪以外的任何职业。恩恩,这就是双枪最实用的攻略,除了距离感需要一定的经验之外,其他都是是一学就会。生命在于运动,双枪更在于运动哦!

相关阅读:枪神纪,双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