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最摇摆 枪神纪双枪职业实战攻略

时间:2012-12-31 00:00 作者:不死的死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即便狙击一直是我KD最高的职业,但潇洒灵动、飘逸帅气的双枪才是我最爱。双枪有几个拥有枪神纪中的几个最:跑得最快、跳得最高、射速最快!这是赖以生存吃饭的东西。超强的机动性就注定了双枪不走寻常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才是王道。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双枪如何在实战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双枪

  除了武器之外,医疗包也是必须的装备之一。选择了双枪,就选择了孤独,双枪作为枪神纪中机动性最强的职业,飞檐走壁是家常便饭,很多时间都处于单打独斗之中,护士MM很难跟上…这个时候,医疗包的作用就显示出来了,这就是新生,是第二条生命!

3.jpg

  至于其他弹药包、弹夹之类的装备,个人觉得可有可无,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爱好自由选择!   战前准备:  战前准备很简单,只有一条,那就是调节鼠标灵敏度。游戏给我们的初始灵敏度是适合所有职业的,但是对于飘逸的双枪,就显得稍有不足。所以一般情况,我都建议各位把鼠标灵敏度调整到45左右,即便新手玩家也应该30+。像我这种老手玩家一般都是10以下了~~

4.jpg

  这条如此简单,但是我却单独拿出来强调,足见它的重要性…因为双枪无论是进攻还是闪避,都  需要灵活,加大鼠标灵敏度能够是双枪更具操作性,更具杀伤力。  双枪战斗方式:  双枪的作战方针很简单,也很容易理解,只有六个字:动起来,不要停!说得明白点就是:敌进  我跑他追不到,敌退我进他跑不了,敌防我扰扰了就跑。  超强的机动力让双枪拥有更多迂回杀敌的机会,上一秒还空荡荡的房顶,下一秒就会射下夺命的  子弹。双枪要不停的移动移动再移动,在移动中寻找机会,在移动中消灭敌人。

5.jpg

出现在敌人意向不到的地方,在最短的时间内倾泻出最致命的子弹,这样不但能够给敌人造成最大的杀伤,还能迅速撕开对方原本很严密的防守阵型,给队友带来更多的机会,这才是双枪最大的作用。 2L继续

5.jpg

既然你选择了双枪,就要承担起属于你自己的艰巨任务,骚扰偷人打背枪,偷掉敌人的狙击、工程师甚至是医生,然后记得,自己要在偷袭完成之后全身而退。这样才能在接下来的某个时刻,让这样的情况再次上演,直到敌人崩溃。

相关阅读:枪神纪,双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