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最摇摆 枪神纪双枪职业实战攻略

时间:2012-12-31 00:00 作者:不死的死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即便狙击一直是我KD最高的职业,但潇洒灵动、飘逸帅气的双枪才是我最爱。双枪有几个拥有枪神纪中的几个最:跑得最快、跳得最高、射速最快!这是赖以生存吃饭的东西。超强的机动性就注定了双枪不走寻常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才是王道。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双枪如何在实战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双枪

  即便狙击一直是我KD最高的职业,但潇洒灵动、飘逸帅气的双枪才是我最爱。  双枪有几个拥有枪神纪中的几个最:跑得最快、跳得最高、射速最快!这是赖以生存吃饭的东西。超强的机动性就注定了双枪不走寻常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才是王道。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双枪如何在实战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

1.jpg

  双枪装备选择:  好的装备时成功的一半,对于双枪来说更是如此。  在武器的选择上,我强烈给大家推荐胜利使者这把武器,双枪是一个追求速度的职业,因此武器的射速比武器的威力更加重要。胜利使者拥有最高的32发弹夹容量,而且射速超快,完全就是为双枪量身打造的一把武器。我不敢肯定它是不是胜利使者,但绝对是双枪福音。

2.jpg

相关阅读:枪神纪,双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