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静态中的小妹纸 冲锋陷阵女汉子

时间:2013-12-3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巧玲珑的烈焰妹子背着厚重的喷火器,略显呆萌的蘑菇头惹人怜爱,不过可不要妹纸的外形所迷惑哟!    烈焰职业上手简单,是很多新手玩家的最爱。初始人物左键攻击,武器范围伤害并且附带灼烧技能,被击中的敌人会持续受到伤害。右键冲刺技能,可以快速接近战场,且受到的伤害减半。  在射击

  小巧玲珑的烈焰妹子背着厚重的喷火器,略显呆萌的蘑菇头惹人怜爱,不过可不要妹纸的外形所迷惑哟!

  

烈焰——静态中的小妹纸 冲锋陷阵女汉子

  烈焰职业上手简单,是很多新手玩家的最爱。初始人物左键攻击,武器范围伤害并且附带灼烧技能,被击中的敌人会持续受到伤害。右键冲刺技能,可以快速接近战场,且受到的伤害减半。

  在射击游戏中,近战职业的优缺点十分明显,只要有敌人进入攻击范围,那么就可以简单、粗暴,且有效的击杀敌人,一旦被敌人甩开射程,那么就是广大玩家喜闻乐见的场面了。

  烈焰职业在有效攻击范围内,不怵任何敌人,如何走位快速接近敌人就成为了烈焰的关键。

相关阅读:烈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