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静态中的小妹纸 冲锋陷阵女汉子

时间:2013-12-3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巧玲珑的烈焰妹子背着厚重的喷火器,略显呆萌的蘑菇头惹人怜爱,不过可不要妹纸的外形所迷惑哟!    烈焰职业上手简单,是很多新手玩家的最爱。初始人物左键攻击,武器范围伤害并且附带灼烧技能,被击中的敌人会持续受到伤害。右键冲刺技能,可以快速接近战场,且受到的伤害减半。  在射击

  小巧玲珑的烈焰妹子背着厚重的喷火器,略显呆萌的蘑菇头惹人怜爱,不过可不要妹纸的外形所迷惑哟!

  

烈焰——静态中的小妹纸 冲锋陷阵女汉子

  烈焰职业上手简单,是很多新手玩家的最爱。初始人物左键攻击,武器范围伤害并且附带灼烧技能,被击中的敌人会持续受到伤害。右键冲刺技能,可以快速接近战场,且受到的伤害减半。

  在射击游戏中,近战职业的优缺点十分明显,只要有敌人进入攻击范围,那么就可以简单、粗暴,且有效的击杀敌人,一旦被敌人甩开射程,那么就是广大玩家喜闻乐见的场面了。

  烈焰职业在有效攻击范围内,不怵任何敌人,如何走位快速接近敌人就成为了烈焰的关键。

烈焰——静态中的小妹纸 冲锋陷阵女汉子

  冲锋型烈焰:在多人团队合作的地图中,开阔地形依靠队友的火力掩护和冲锋技能快速前进寻找掩体,发现敌人开启冲锋技能进入敌方战团,打乱敌人的阵型和节奏,为己方狙击榴弹、**等远程火力赢得主导地位。是即便自己牺牲,也会为团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的类型。

烈焰——静态中的小妹纸 冲锋陷阵女汉子

  插图(图片3)

  迂回型烈焰:抄小道,蹲坑,拦后援……一击得手,转身就走。如果在带有补给包的地图,可时不时回来补给下。拉到足够多的仇恨,敌人以杀掉你为首要目标时,就给了队友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一个优秀的烈焰玩家,不单是自己的战绩突出,也将会带动队友共同走向胜利。萌妹纸烈焰,你爱上她了吗?拿起喷火器,操控萌妹子,开启枪神的征程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枪神纪》官网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烈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