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手玩家怎么但过挑战

时间:2014-05-22 00:00 作者:wg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新手玩家刚刚接触枪神纪的挑战模式会胡乱的选择职业,这也是导致你过不了关的原因(你匹配遇到高手带你过除外)    那么下面我就来说说看怎么过比较合适    刀锋。其实我不得不说这个职业单过普通真心压力大,如果队友掩护的好的话,那么女王就是小意思,当然了,楼主我刀锋玩过格斗刀

  扭蛋(楼主很喜欢这个职业超爽的)打法同双枪,在一楼带小怪,代怪物集中的时候回头几个粘蛋然后引爆,1到14都是这样,15回合,我建议先搞小怪在搞女王,等小怪没有了以后,利用直道的优势,往女王身上粘8颗粘蛋,一次下来900血左右,慢慢耗死她吧。(这个是粘蛋版本)。

  

  捣蛋(这个真心过不了,原谅我技术渣渣,但这个真心过不去)。

  

  医生(建议用血奶)方法同猴子)这个时候要注意了,胖子留着几只,第十关和第十一回合有大用场。15回合方法同猴子用直道的优势和拐角的90度。建议先打小怪,等小怪没有以后,你要是愿意用BUG卡在头顶,那就随你了,一般奶妈要加4次子弹可以搞死女王,只要注意女王的减速瓶和加子弹别选择怪物多的时候加就行了,不出什么意外基本过去无压力。

  

  工程(建议用战斗系,最好有零号,不是帮领好做广告!!)方法也是同猴子,然后留几只胖子,15回合建议不要用炮台卡女王了,还是用自己把女王卡在头顶(前提是小怪都没有的情况,怎么清理我就不用多说了吧)然后在身后放一个炮台,然后慢慢等就行了,能过。

  

  好了全文完了,新手玩家可以参考,有助于你们单过普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