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手玩家怎么但过挑战

时间:2014-05-22 00:00 作者:wg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新手玩家刚刚接触枪神纪的挑战模式会胡乱的选择职业,这也是导致你过不了关的原因(你匹配遇到高手带你过除外)    那么下面我就来说说看怎么过比较合适    刀锋。其实我不得不说这个职业单过普通真心压力大,如果队友掩护的好的话,那么女王就是小意思,当然了,楼主我刀锋玩过格斗刀

  很多新手玩家刚刚接触枪神纪的挑战模式会胡乱的选择职业,这也是导致你过不了关的原因(你匹配遇到高手带你过除外)

  

  那么下面我就来说说看怎么过比较合适

  

  刀锋。其实我不得不说这个职业单过普通真心压力大,如果队友掩护的好的话,那么女王就是小意思,当然了,楼主我刀锋玩过格斗刀,(第10回合就嗝屁了)照样过不了,所以,刀锋这个职业,在没有队友的掩护下,还是不建议选择的。

  

  双枪。这个职业很多新手玩家都很喜欢但是就是总会被怪包围,然后你懂得,怎么才能做到神走位呢,简单的 很,你当猴子的时候1到14回合我建议全在一楼,这样怪物比较好带,而且容易打,但是很多玩家在打着打着就会没有子弹,而这个时候去加子弹又怕死掉,这个时候怎么办呢?不要怕,你带怪的时候拿群怪会非常的集中在你的身后,所以跟他们兜圈子带着他们远离加子弹的点,这个时候猴子的空中接力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一个飞扑用到达加子弹的点,几秒的时间完全够你加完子弹接着带,没子弹了还是用这个方法,如果你带的的好无伤过普通说不定也可以呢,14关后就是女王了,很多人喜欢在一楼带,但我不是不推荐了,主要原因是有小怪的骚扰,还有女王的减速瓶,以及女王的冲刺还有你弹药不足的种种因素,所以我建议15回合利用尖刺城的地形带女王,你顺着楼梯往上走就会发现,因为走道是直的,所以女王跟着你也是直线,这个时候猴子的机动性就表现出来了,不要管女王身后的小怪,子弹只管一股脑的往女王身上泄就是了,一直带着女王利用直道边打边退,20/300的子蛋可以放掉女王一半的血,没有子弹怎么办。不要怕,注意怪物的分布和算好女王的减速瓶,当然更重要的是小心女王的冲刺有没有用掉了,下去加子弹的时候小心怪物的分布,然后在怪物分布较稀疏的地方选择突围然后看准二楼没有怪的地方废30精力值,走墙上去,然后同样的方法带着女王满图的跑,这次我觉得只要你打头打得准,这次绝对可以带死女王。

  

  烈焰(楼主表示单过废了两复活币)这个单过真心蛋疼和压力,主要是很费事和费时间,不推荐新手玩家去用,所以就不做详细评论了,但过是可以的。

  

  机枪(这个职业分重机枪版本和轻机枪版本,看你喜欢什么枪了,楼主喜欢重机枪版本)机枪这个职业单过不说难,但也不说简单,其实吧,机枪主要是用力尖刺城的直道来打怪,机枪的特性就是预热后边打边退(只要你不是那种特别水的那种,以及子弹不做的情况)怪物基本碰不到你的。1到9没什么要强调的,主要是第十关,我建议推到3楼的最上层,这样你的背后不会出怪,只有前面要顾着,先对比较简单,子弹打完怎么办,怕什么呢!选择怪物较少而且没有形成包围圈的地方下去加子弹,我建议,在加子弹的时候开一个小盾,就是shift键然后选择怪物少的地方,上楼,最多加3次子弹这关这这么过了,11回合同上,不过要小心会怕的女妖王,15回合我建议先把小怪清理掉再打女王(具体怎么清理小怪楼主就不多做说明了,你懂得)打到只剩下女王的时候确保子弹是2000发,然后开小盾迅速到女王身边,然后重机枪预热绕圈圈射击就行了,放心好了,女王到不到你,基本可以绕死。

  

  狙击(建议连狙,重狙真心有压力)我用连狙是这么过的,把狙击当成猴子在一楼绕,然后盲狙就行了,第十回合需要一点身法和意识不然真心难啊,第十五回合方法同猴子用直道,但是盲狙的准度差,而且开镜的话移动速度下降,而且会被搞死怎么办呢,利用狙击的翻滚技能,再利用直道的90度,这个时候女王冲刺就会掉下去,这个时候就给了你打女王的机会,比较慢哈,如果你喜欢打完小怪在打女王的话,随你了(更加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