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猴子 枪神纪双枪技能用法攻略

时间:2016-03-0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枪神纪中的双枪其实就是猴子,猴子就是喜欢到处跑,机动性能特别的好,跑得好的猴子是猴子,不会跑和跳的猴子就是雕像了。

  闪避

  闪避大家都知道可以用来躲避敌人的锁定和快速逃脱或占领场地和对走墙的组合,但你们注意到没有?双枪的闪避可以秒杀对方,双枪在闪避的过程中是可以射击的,双枪射击头部的话会造成巨大的伤害,聪明人大概想到我要说什么了吧?你想想,刀锋可以给对方来个菊花,当然,是背面给他菊花,我说双枪可以给对方正面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的大菊花,你信不?举个例子,在枪神纪爆破第一张图的B洞中,你是守方,你蹲在B洞的出口,枪神纪是第三方人称,你躲在墙边然后视野看着B洞出来的敌人,如果敌人的职业不是大叔,你左(右)闪避的过程中往头部射击,如果击中,他的菊花我收了,如果没击中,要么他残血然后你上去收了,要么你的情况不利,他追你,前提,你都闪避过来了,他怎么追你?你闪避阴人不成功后可以选择逃,双枪逃不了我是绝对不信的。闪避的过程中想要瞄准头部是有难度的,小猫我也练了蛮久的,经常跟人机玩,大家觉得这个方法对你有用的话不妨试试。

  千万不要用闪避冲向敌人推里,你这样必死无疑,什么叫闪避?闪避就是闪人和躲避,你说你明明是用右手写字,现在反而用左手写字,岂不是写的非常差?一个道理,要懂得运用,如果对方不是抱团,是1人至3人的话,可以搞突袭。

  闪避可以和走墙连在一起,前提你必须按住W不放,步骤是W+SHIFT(闪避)加空格(走墙),我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实际就这样,感觉闪避走墙的走墙速度稍快

  走墙转角跳

  什么是走墙转角跳?转角也就是90°,打个比方,双枪在墙上走动时,你想右拐弯,而却这个弯还是90°的 ,我在上面说到了,你右走墙想右跳是不可能的,当然,除非你想走墙转角跳,很多人走墙转角跳都搞不懂到底怎么跳,因为很多人都没有把握好距离和视野的角度,往往导致右走墙右跳撞墙。现在我告诉大家一个方法,如果你要走墙转角跳,在走墙的过程中看人物的上半身离开墙面了时候(就是双枪走到墙的边缘了),记住,是人物上半身离开墙的边缘,这时候立马把视野转到面对墙,记住,是视野面对墙抬高跳,举个例子,你右走墙,你往右边转视野,是不是只能转到面对墙的视野?因为走墙只能转180°,走墙转角跳的距离和视野的角度和跳的时机把握好了话,你就成功了。走墙转角跳运用到很多地方,比如你在走墙的过程中,你前面有敌人,不可能还跳过去吧?这时候你可以利用到走墙转角跳以便转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