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榴弹技巧之粘弹跳说明

时间:2013-12-3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枪神纪》不删档测试开启之后,枪神世界愈发热闹了起来。《枪神纪》中独具特色的双系武器玩法,你是否也略知一二呢?  所谓双系武器,即在《枪神纪》九大职业中,每个职业都可使用两种不同系列的武器,且每一个系列的武器都有着截然不同的玩法。而我们今天的主角榴弹,则分为榴弹系武器和粘弹系

  然而利用中间位置使用粘弹跳,从而达到夺取敌方楼顶目的的方法,只适合用于游戏开局。当开局过后中间会变成交火频繁的点,再从这个点上去就有一些危险了,此时,并不需要担心,利用粘弹跳可跳到敌方楼顶。这个点位于自家家门狙击平台上,如下图所示。使用粘弹跳同时可以达到快速飞越到敌方楼顶的目的,同样粘弹的数量还是两颗。

  《枪神纪》榴弹技巧之粘弹跳

  为了快速到达敌方楼顶进行压制,也可在自家门口距离家门大概五步左右的位置放置三颗粘弹,再利用粘弹跳一次性飞越到敌方楼顶。由于这次使用的是三颗粘弹,所以对自身的伤害有一点大,但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当到达敌方楼顶,便可在敌方进入楼顶入口的墙面上,粘几颗粘弹,再利用透视技能来以高打低,同时也有效的防止了刀锋的偷袭。

  《枪神纪》榴弹技巧之粘弹跳

  如果你已经熟练的掌握了粘弹跳的跳跃距离,可利用一颗粘弹跳跃到中间的平台上,然后再利用一颗粘弹直接跳跃到敌方楼顶。这样可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噢!

  以上这些,都是一些关于大楼屋顶粘弹跳的点以及一些大楼屋顶的小技巧,下面讲讲粘弹跳在重型仓库以及欧洲小镇当中的一些妙用。

相关阅读:榴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