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职业攻略之机枪新手入门

时间:2012-12-31 00:00 作者:梦魇文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觉得医生不爽快?狙击枪不准?**子弹少?榴弹不会玩?刀锋总是死?双枪皮太脆?烈焰被风筝?那么机枪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机枪操作性低,所以很适合上手,但有些眼高手低觉得操作性低用起来丢人?我们靠的是意识,让操作见鬼去吧。机枪拥有300点的初始血量,而且自带技能“纯爷们”是个减伤害的神

  觉得医生不爽快?狙击枪不准?**子弹少?榴弹不会玩?刀锋总是死?双枪皮太脆?烈焰被风筝? 那么机枪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

  机枪操作性低,所以很适合上手,但有些眼高手低觉得操作性低用起来丢人?我们靠的是意识,让操作见鬼去吧。

  机枪拥有300点的初始血量,而且自带技能“纯爷们”是个减伤害的神技,这决定了,即使狙击在不爆头的情况下也无法将你一枪打死的不死小强。重机系的枪拥有800+的弹药量,而且不需要换弹夹,这意味着无掩体的正面对抗中处于绝对的强势地位。而且在团队中,具有无需节省弹药的火力压制能力。

  在团队竞技中,首先要记住己方弹药补给点的存在,最好霸占此处,因为在对地方出入口火力压制中耗弹量非常巨大,而且你的血量决定了你在有生之年绝对可以打光所有子弹。之后找到合适的掩体,开盾出去,瞄着可能有人的地方倾泄子弹,如果打到了什么,就集中打那里,总会有意外的惊喜。 当然如果身后配一个护士,你绝对是一个对方看着就恶心的存在。

  在爆破模式中,跟住大部队,因为移动速度最慢,所以注意保护后排。在队伍被地方火力压制无法出门时,开技能冲在前方。

  记得冲出去前,按住右键并移动,这样才能保证随时开出抢来,至于降低移动速度?有区别么?

  以下是对抗各职业时注意事项:

  对刀锋:距离远直接扫死,让她贴到身边,就需要考验技术了,准星跟住她的移动就可以了。

  对医生:无掩体的情况或者近距离,直接扫死。她有掩体?别跟她纠缠,你打那点血不够她回的。

  对烈焰:远距离直接扫死。近距离,开盾吧,也是考验枪法的时候了。

  对双枪:把他压制在掩体中,慢慢接近。如果他敢和你硬拼,笑了。如果附近掩体过高,当心头上或者菊花。

  对狙击:距离过远切对方有掩体,还是躲着点走吧,躲不了就把他压制回去,然后想办法接近。

  对**:开盾硬上就行,无压力。

  对榴弹:别被他隔着掩体磨你,直接开盾冲过去,强按死。哪怕付出生命的代价,让他们找到合适的输出点实在太恶心了。

  对机枪:两个移动速度超慢的家伙比拼身法和枪法的时候到了,注意纯爷们的使用。血量不合适就赶紧跑吧,找地方补血,回来再打,反正你俩谁打死谁都挺难。

相关阅读:枪神纪,机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