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战友,以爱服人 枪神纪——医生

时间:2012-12-28 00:00 作者:死爱g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用心化水浇熄你伤口的火焰,我用情至真抚平你心灵的创伤。我愿用美好心灵和精湛技术呵护每一位战友,使战友的生命延.心系战友,以爱服人。————医生别拿自己的劣势去对人家的优势。医生主武器虽然可以减速,但是有延迟,射速也有点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新的副武器,所以要和敌人中近距离交火,

  我用心化水浇熄你伤口的火焰,我用情至真抚平你心灵的创伤。

  我愿用美好心灵和精湛技术呵护每一位战友,使战友的生命延.

  心系战友,以爱服人。

  ————医生

 

  别拿自己的劣势去对人家的优势。 医生主武器虽然可以减速,但是有延迟,射速也有点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新的副武器,所以要和敌人中近距离交火,懂得及时加血,大部分时候你可以对自己先扔一个血包,然后再和敌人去打,因为医生的血包是持续加血的,扔在身上+40,之后几秒钟,+20把,还是多少,我忘了。

  还有游戏是第三人称视角,可以利用视角范围,躲在墙后面观察外面有没有敌人 。

  交火的时候记住,你还有副武器,主武器子弹没了,敌人还没死,就换副武器打,然后有时间了,把两把枪子弹加满, 或许医生的子弹杀不了多少人,所以还要经常吃弹药补给包,学会和敌人周旋。

  遇到烈焰要是把你烧伤了,第一时间给自己一个血包,去除烧伤状态,然后持续加血,胜率才会更大。

  对付移动速度快的最好用副武器击杀,因为主武器子弹有延迟,近身的话可以用主武器。

  近距离交战,学会左右移动走位。

  关于什么时候加血,因为医生的精力恢复快以及加血用的精力不多,而且就一个技能,所以建议血少了就加。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