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挑战 《枪神纪》匹配赛火爆开启!

时间:2012-12-2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中,不论是初出茅庐的你还是技艺高超的你,是否都希望能有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或者水平相近的队友一同征战枪神路呢?《枪神纪》匹配赛火爆开启,全新赛事等待你的挑战,参加比赛还可获得额外奖励噢!匹配赛开放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19:00—21:00节假日(周六、周日):14:0

  在游戏中,不论是初出茅庐的你还是技艺高超的你,是否都希望能有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或者水平相近的队友一同征战枪神路呢?《枪神纪》匹配赛火爆开启,全新赛事等待你的挑战,参加比赛还可获得额外奖励噢!

  匹配赛开放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19:00—21:00
节假日(周六、周日):14:00—21:00

  开放时间可能会根据版本运营情况调整,具体时间请关注“匹配赛”主页公告。

  从游戏大厅的页签中点击“匹配赛”,即可进入匹配主页。玩家选择好匹配的模式之后点击“开始匹配”按钮,系统将根据玩家在以往匹配赛中的战绩自动搜索势均力敌的玩家一起游戏。要注意的是,参与匹配的人越多,系统将更迅速的搜索到玩家,而如果匹配人数过少,又长时间未搜索到匹配的玩家,系统则会判断玩家是否勾选了“允许加入到游戏中单局”的选项,如果已勾选,则将会开始搜索已开始并且缺人的单局赛,玩家会自动加入其中。

  如果你想与朋友一起参加匹配赛,那么在匹配之前就需先组好队,进入匹配赛界面之后,在界面下方选择邀请队员,队友同意之后即组队成功,与队友组好队伍之后就可以与他一起进入匹配赛,一同感受绚丽的枪神厮杀。

  另外,参与到匹配赛中的玩家还可获得额外10%的经验值加成和游戏币收益。每天完成3局匹配赛就可以完成“每日速配”任务,完成任务的玩家将有一定几率获得暗金系列武器噢。当然,有奖必有惩,在匹配赛中为了减少因逃跑导致对战人数不均衡,给其他玩家造成不良的体验,在匹配赛中逃跑的玩家将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全民赛事,新的开始,新的挑战,磨练技艺的同时还可获得各式奖励,《枪神纪》匹配赛,期待你的参与!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