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S级炫彩皮肤“变身”攻略

时间:2015-12-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12月23日上线的《枪神纪》“命运砂之城”版本中,炫彩之炎·米琪琳薇和炫彩之影·曼尼莎两个S级角色全新上线,据悉她们还可华丽变身,激活终极形态更有神秘惊喜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S级炫彩皮肤及相关“变身”攻略!炫彩之炎·米琪琳薇角色介绍:宽广的平原,两军交战,与这枪声,爆炸声不相

  在12月23日上线的《枪神纪》“命运砂之城”版本中,炫彩之炎·米琪琳薇和炫彩之影·曼尼莎两个S级角色全新上线,据悉她们还可华丽变身,激活终极形态更有神秘惊喜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S级炫彩皮肤及相关“变身”攻略!


  炫彩之炎·米琪琳薇

  角色介绍:宽广的平原,两军交战,与这枪声,爆炸声不相符的那一团火焰,米琪琳薇从火海之中步出,脸上笑的甜美可爱,但那双瞳孔却被火光照耀的暗红。

 


  炫彩之影·曼尼莎

  角色介绍: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曼尼莎抹掉尖刀上的血迹,站立于敌人尸体之上,那一抹无形的身影,成了敌人最畏惧的存在。



  在新版本中,首批S级炫彩角色炫彩之炎·米琪琳薇(烈焰)、炫彩之影·曼尼莎(刀锋)登场,使用不同染剂可激活多种色彩。除角色原型外,还可使用极光紫染剂和红染剂对这两款炫彩角色进行染色,染色后角色头发、眼睛和服装的颜色都会随之发生变化。



  那么可以对炫彩角色进行染色的染剂是如何获得的呢?


  相关的专题活动——极光传说已经上线啦!参加即有机会获得永久炫彩角色及相关染剂!基础染剂可用于激活炫彩角色的基础形态,高级极光染剂可以激活炫彩角色的终极形态。目前生产极光染剂的极光实验室还在搭建中,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