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出品】天圣-冰棒盛宴评测

时间:2014-12-25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圣-冰棒盛宴评测       ‍‍‍‍‍‍‍‍‍‍‍模型:属性:冰棒盛宴,毒尾    看到这个模型,我只想说,你塔马在逗我,你确定这不是某外星科技跑阿拉斯加淋一身雪过来打酱油吗,而且这看上去酷似《星际争霸2》里

天圣-冰棒盛宴评测       

模型:

属性:冰棒盛宴,毒尾

    看到这个模型,我只想说,你塔马在逗我,你确定这不是某外星科技跑阿拉斯加淋一身雪过来打酱油吗,而且这看上去酷似《星际争霸2》里剧情出现的怨灵**好吗,或者某些科幻电影的激光发射器,怎么看怎么不像狙击枪吧,建模师你确定你不是在搞笑吗,为什么这个造型我看着除了吐槽就是想吐槽啊!

    对模型吐完槽了,来看看属性,伤害从837提高到912,提高了75,幅度为9%,穿甲由500降低至475,降低了25点,幅度为5%,射速由250降低至200,降低50点,幅度为20%,便携由600提高至618,提高18点,幅度为3%

    属性上来看,这东西伤害提高了很多,但射速降低了,这点为主要变化,其实这个武器按我看来,只要切枪技术用得好,完全可以当黑曼巴的强化版玩,首先是载弹和备弹没变,第二为便携不但没变反而增加了,而射速问题可以通过切枪解决,完全就是强化版曼陀罗玩。

    而这个伤害虽然没死神系列的武器高,但胜在载弹、备弹、便携几点,死神系列的伤害虽高,但弹药较少,便携较低,而黑曼巴则是在基础的属性上提高了伤害,这点和冰棒盛宴类似,而冰棒盛宴在黑曼巴的基础上提高了伤害和便携,可以说在综合性方面高出了黑曼巴一大截了。

    冰棒盛宴的伤害在95-440之间浮动,不会达到150450的阈值伤害,这个比较可惜,但想想也对,不然的话死神之瞳和死神-A就没用了,虽然四肢伤害低了点,但这伤害完全可以媲美死神了,同样身体伤害极限为140+,爆头为440+,在这基础上冰棒盛宴拥有更高的弹药和便携,可以说在很多方面都超过了死神这把枪。

    虽然与死神-A和死神之瞳能打出450150的伤害无法相比,但也在狙击的伤害中算很高了,尤其是弹药和便携能力,可以说综合能力属于非常给力的那一种了。

--

伤害测试:

四肢:98

身体:147

冰棒盛宴 四肢 身体 爆头
伤害 98 147 442

     综合能力很强,外形很值得吐槽,我看着这外形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好了。

相关阅读:【研究院出品】天圣-冰棒盛宴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