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出品】天圣-德古拉攻略

时间:2014-12-2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圣-德古拉(Dracula)伯爵攻略目录   ·德古拉简介   ·德古拉技能介绍   ·德古拉玩法介绍   ·德古拉的传说--简介:    【注释:以下内容因民间流传不同可能有所

天圣-德古拉(Dracula)伯爵攻略

目录

   ·德古拉简介

   ·德古拉技能介绍

   ·德古拉玩法介绍

   ·德古拉的传说

--

简介:

    【注释:以下内容因民间流传不同可能有所差异与错误,敬请谅解】

     其实琳琅有一点说错了,德古拉并非暮光的始祖(有另一种传说为德古拉      为始祖,具体无法考证),暮光的始祖为该隐(cain),亚当与夏娃的两个儿子之一,因该隐嫉妒弟弟亚伯(Abel),而把亚伯杀害,收到的惩罚成为吸血鬼。

     虽然德古拉并非暮光的始祖,但却是吸血鬼文化的始祖,也是最有名的吸血鬼,所走过之地,皆为猩红,具体的咱暂时不说,会写在最后,现在来说说游戏里的德古拉。

     在游戏中,德古拉的力量非常强大,为全游戏最强(哈克斯不算,至目前为止)吸血鬼,拥有超高的初始生命、最高2000点一爪的伤害、破阵的霸体、以及最为Imba的技能“魂锁”!

  --

德古拉的技能与伤害

      德古拉作为最强吸血鬼,攻击也与普通吸血鬼不同,不仅可以三连击,而且伤害也高达1000。其实这1000点对于普通人类而言,为溢出伤害,毕竟普通人类伤害到710就死扛不住了,这伤害最主要的就是为了对付范海辛!

      范海辛的生命极高,甚至最后能上万,普通吸血鬼甚至普通领主,伤害也在400左右,所以,对付生命超高的范海辛,那么德古拉高达1000的伤害就成为大杀器了。

被动-暴露/被暴露

      德古拉能够知晓所有人类所在的位置,在游戏中人类会以三角形标记,越接近标记颜色就越会改变,但是面对隐身的刀锋,德古拉的知晓能力会被无效。

       当然,相对的,德古拉不仅会知晓敌人的位置,人类也会永久知道德古拉的位置,也就是德古拉将被暴露,被暴露的规则与德古拉的知晓相同。

被动-恢复

       这是所有吸血鬼的被动,当不移动且不收到伤害一段时间,德古拉将会以600点每秒的速度恢复生命值,这个能让德古拉迅速恢复生命值。

      这个技能主要是收到伤害后重新迅速投入战斗,迅速投入战斗代表能够重新战斗而非要被打死,尤其是面对范海辛时,范海辛的伤害极高,吸血鬼很容易被杀死,杀死后且无法重生,也就是说,在与范海辛战斗且生命值较低时,必须立马回血重新战斗。

      德古拉是对付范海辛的大杀器,尽可能的不要有损失,所以这个也是保命的能力。

被动-重生

      这个能力是英雄觉醒模式中所有吸血鬼通用的技能,能够在被普通人类击杀后复活,无论什么方式无法被普通人类彻底击杀,但是注意,并非有了复活就能太放肆,因为人类的伤害会随着人数减少而增加,所以不要认为有复活就可以到处奔放了。

      在面对范海辛时,无论是被圣序·救世主击杀,还是被圣序·克星击杀,重生将无法使用,会被彻底击杀。

  被动-汲取

      德古拉击杀敌人后将会恢复生命值并提高生命值上限。

  主动-重击(右键单击)

      这个在左下角没写出来,需要自己注意。

      对前方造成2000点伤害的一击,极适合对付范海辛,但是注意,使用重击是有两个硬直时间的,这个硬直和范海辛的重击(德玛西亚正义)硬直相似,当按下右键后,会有短暂的延迟再抓下去,而抓下去后也会有个短暂延迟才能恢复正常操作。

      这个技能使用也需要注意,对付范海辛时,任何停顿都有可能被范海辛两刀砍死,所以在与范海辛正面对决,尤其是单挑时需要注意用,如果打偏了造成延迟,有可能就会被范海辛侧身三刀砍掉大部分血,所以使用时需要思考和注意。

  主动-霸体(F键)

      按下F键后,将会形成一层护盾,能够使伤害减半并免疫人类的武器击退。

      霸体这个技能,主要是用来破阵的,除了德古拉外,另有兰德/莫西亚拥有这个技能。

      这个技能适用于冲线时,很多时候人类防守线火力相当猛,很多时候根本冲不过去,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用霸体进行强冲了。

  主动-魂锁(长按右键)

      德古拉的准星和其他吸血鬼不同,为一个特殊的准星,这个准星不同之处在于,能够判定魂锁的使用,当能够使用魂锁时,德古拉的准星将为红色。

      魂锁的强大之处,能够在远程抓住敌人并将其转换,这个能力非常强大,可以说十分bug

      这个技能需要消耗大量的精力值及蓄力,被魂锁锁定的人将无法移动,而当魂锁的蓄力结束后,将无敌一段时间,并把敌人抓到自身面前击杀并转换。


      这个技能强大之处很多,首先,被这个技能锁定的人类很难逃脱,因为其解除条件非常苛刻,而且能够在远程发动,如果发动得恰当,甚至能够瓦解人类的防线,从而突破地阵。

      这个技能的具体使用将在下方德古拉的具体玩法里写出,下面说说魂锁的解除方式。

      魂锁的解除方式异常苛刻,解除方法有以下几种:

     ·手贱自己松开右键

      对于这种,我只能说……呵呵

     ·德古拉在蓄力时被人类强杀

      这种方法通常出现在后期人类伤害有加成时,或者有刀锋、狙击在场且有精力去击杀德古拉时,但德古拉血极厚,很难在短时间内被击杀(后期除外),所以这个方法的条件还是比较艰难的。

    ·被魂锁锁定时变身范海辛

     如题,这个没什么多说的,对运气要求较高。

     德古拉的技能暂时说到这里,也就具体的使用将会在下面的玩法中写出。

   ·被锁定时被其他吸血鬼抓死

    呵呵……至少解除锁定了,但……有啥区别……

--

  德古拉的具体玩法

  关于魂锁:


相关阅读:【研究院出品】天圣-德古拉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