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12月22日停机及春节活动预告

时间:2016-12-2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枪神纪12月22日停机及春节活动预告

  亲爱的特工:

  咦,好像来早了,官娘先给各位拜个早年!2017年丁酉【鸡】年即将来临,小伙伴们已经想好自己的新年愿望了吗?官娘可是有枪神纪新年版本的第一手消息想要分享给大家哦!

  枪神纪将于16年12月22日进行一次停服更新,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如下:

  1.对特定皮肤的展示做一定优化;

  2.对内部资源优化,为春节重磅版本做准备。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2日7:00-10:00

  【更新方式】停机维护更新补丁

  【最新版本】V1.2.29.314

  【更新方法】手动更新

  如果发生相关异常问题,可进入论坛进行反馈。官娘会第一时间进行核查~~

  论坛反馈地址:

  http://tps.gamebbs.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0867

  同时,枪神纪将于17年1月19日迎来重磅版本更新,官娘手上拿到的新鲜滚热辣第一手消息是:

  1.加入三张团队竞技专用地图,刷新团队竞技游戏体验;

  2.神秘英雄预告,又会有什么样的传奇,在枪神纪再次发生呢?

  3.新年老人再次回归,不知道各位特工这一次会掉落到什么永久道具~

  4.游戏内击杀对手,可以获新春专属宝石,攒够宝石,可直接兑换各种极品武器、限定皮肤哟!

  5.限时模式——竞技寻宝新春开启,双方比拼,先击杀满50人的队伍获胜,胜利队伍全员获得模式宝箱1个,打开有惊喜!

  6.新年限定皮肤上新!这一次会是哪个漂亮小姐姐陪伴大家一起玩枪神纪呢?

  最后,祝各位特工冬至快乐,记得吃饺子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