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枪神纪> 资料 > 正文

《枪神纪》漫画剧情高能!刀妹下集将登场?!

时间:2014-12-19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枪神纪》漫画剧情高能!刀妹下集将登场?!

   对于腾讯首款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枪神纪》的玩家而言,剧情跌峦起伏的官方同名漫画无疑是近期最热门的话题。在上一回的剧情中,双枪在队友的掩护下终于杀入了敌方头目的所在地,但神秘的对手却出奇的淡定。敌方头目到底是敌是友?双枪的妹妹到底是不是刀锋呢?一切答案,都将在《枪神纪》官方漫画中揭晓!

  点击阅读《枪神纪》官方漫画:http://ac.qq.com/Comic/ComicInfo/id/529460 


  在《枪神纪》官方漫画前几话剧情中,特工小队接到了一个拯救人质的任务,而拯救目标竟然是菜鸟特工“双枪”的妹妹,在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之后,特工小组乘坐直升机抵达目标游轮,并开始了一场激烈的战斗……

         

  从漫画图像上,玩家们可以轻易的判断出特工小队即将拯救的目标是美少女“刀锋”。然而“刀锋”与“双枪”为何会是兄妹?神秘的敌方头目又为何会这般淡定?甚至于“刀锋”一角最终究竟是敌是友?一切的谜题都将会在后续剧情中一一揭晓答案。

               

            

            

  《枪神纪》官方漫画是由腾讯动漫携手腾讯游戏联合推出的经典作品。该漫画将玩家们带到了公元2035年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地球能源接近枯竭,财团寡头血腥而贪婪地掠夺仅有的资源,命运之神毫无怜惜地碾压过这个世界。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一个自称“要超越枪神的天才”出现了,少年怀揣着满满的憧憬踏上了枪神的训练之路,玩家们所熟悉的游戏主角们,也都将在漫画中逐个登场。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枪神纪》漫画剧情高能!刀妹下集将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