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一片天《枪神纪》新版本地图抢先看

时间:2012-12-19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是金碧辉煌,不是异域风情,不是浪漫之都,也不再是神圣殿堂,《枪神纪》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耳目一新的地图场景,瞧!头顶一片天,脚踩绿油地,敞亮的空间和富有层次感的建筑,让人眼前一亮。《枪神纪》新地图新手笔,让我们在游戏的间隙也能感觉到身边生活的气息。《枪神纪》新版本的地图解析还将内

  不是金碧辉煌,不是异域风情,不是浪漫之都,也不再是神圣殿堂,《枪神纪》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耳目一新的地图场景,瞧!

  头顶一片天,脚踩绿油地,敞亮的空间和富有层次感的建筑,让人眼前一亮。《枪神纪》新地图新手笔,让我们在游戏的间隙也能感觉到身边生活的气息。

  《枪神纪》新版本的地图解析还将内藏什么样的别有洞天,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请继续关注《枪神纪》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掌握枪神第一手信息!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