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工程师的逆袭 炮台使用的小技巧

时间:2012-12-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术:工程的战术貌似就是猥琐吧!个人觉得工程就是用来在交通要道的角落里偷人的,敌人刚出来一顿机器加火炮的,顿时就懵了。这里的交通要道是指对空,对地的敌人必经之道工程可以在安全地带把炮台升至3级,然后再拿出去~那是相当的给力,表示半数职业只要木有注意到炮台的存在,冒冒失失出去了。好

  战术:工程的战术貌似就是猥琐吧!个人觉得工程就是用来在交通要道的角落里偷人的,敌人刚出来一顿机器加火炮的,顿时就懵了。这里的交通要道是指对空,对地的敌人必经之道工程可以在安全地带把炮台升至3级,然后再拿出去~那是相当的给力,表示半数职业只要木有注意到炮台的存在,冒冒失失出去了。好吧,你就别回去了!

  幽浮+手枪+散弹枪作战:这里的手枪需要瞄准性和手速,因为你鼠标可以点多快手枪子弹就可以打多快,最高可达双枪的射击速度。当然有可能更高,是我手速不快的缘故。

  散弹枪就不说了,都知道——近身武器王者,两枪左右放倒一个(一定距离下)!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