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让你们见识下什么叫换子弹时敌人死亡

时间:2012-12-17 00:00 作者:紫翼丶轻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顺便问了下我家傲娇原,发现很多双枪好像都有类似的一些小BUG存在,在此说一下各种小BUG1.双枪侧走墙有时候会突然无法出现走墙状态而是跳的非常之高,接着……失足骚年就完成了。2.双枪子弹经常换不满,突击者出现19-20-21不等,复仇出现12-13不等。所以经常会看到双枪一个劲的

  顺便问了下我家傲娇原,发现很多双枪好像都有类似的一些小BUG存在,在此说一下各种小BUG

  1.双枪侧走墙有时候会突然无法出现走墙状态而是跳的非常之高,接着……失足骚年就完成了。

  2.双枪子弹经常换不满,突击者出现19-20-21不等,复仇出现12-13不等。所以经常会看到双枪一个劲的换子弹换子弹换子弹,然后死了,强迫症满弹伤不起……

  3.明明侧闪避CD冷却已结束,却再闪避途中突然硬直强制停止,并且出现类似CD没好的那种咚咚声……咚咚你妹啊!!!

  4.支线走墙上楼有时会卡主,多数体现在高延迟环境下,明明上去了,却又掉下来,费一半蓝不说,还摔个十几点血,又或者,遇着刀锋,二段跳Or走墙,明明上去了,却依然被背刺致死……广大双枪是否很蛋疼,我特么明明上去了啊!!!你特么丢的是飞刀吧!魂淡!!!

  5.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系统问题,有时候直线或侧走墙会卡一下,接着你就会发现只要跳起来就会很卡,屏幕很抖,并且感觉自己好像跳的很高,然后再次走墙貌似就好了,类似装了弹簧的赶脚……

  以上……很多情况出现在类似高延迟或者跳延迟跳帧会出现,希望官方尽快改进……

  于是上视频只体现出我的正常延迟_(:з」∠)_虽说是360+,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很正常了。至于碰着冰系烈焰会顿卡之类的我估计很多人都有,这个就不吐槽了……反正顿卡完就死,你懂的……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