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双枪的近战武器死亡裁决者的测评

时间:2015-12-0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伤害475在近战武器里已经非常的高了。不过这个射速374就有毫不咋地了,猴子的基础甩棍的射速有400,星星棍是390,这个感觉连续点击一次砍两下是不行的了,还凑合吧就这样了。

  死亡裁决者

  这个伤害475在近战武器里已经非常的高了。不过这个射速374就有毫不咋地了,猴子的基础甩棍的射速有400,星星棍是390,这个感觉连续点击一次砍两下是不行的了,还凑合吧就这样了,便携950比星星棍和甩棍的949多了1点,这是搞笑我吗,送的木棍的是979,反正便携这个对猴子来说,比别的职业快就是了。330的范围还比甩棍多上了10点。

  其实总体来看近战武器的伤害都相差不远的,最主要的还是便携和特殊效果上。里面有个攻击必定吸血这个看着好厉害的感觉,而是用过了才知道。

  单次攻击的伤害是55。

  还有这个武器近战发出的金黄色的光芒还是比较好的,很给力的感觉。

  还有跑动的姿势这个就是拿着个大镰刀到处跑的感觉。

  现在要说一下,就是那个攻击必定吸血这个效果,其实你在实际中用了才会知道,每次砍到了只吸取5点血,这么低的效果能干吗,不过聊胜于无吧。安慰一下自己了。

  还有就是这个效果是在命中敌人后造成伤害才会有效果的。像人家开始的无敌是没有效果的。

  而且这个效果还不仅这么样的,比如你砍在了一个带盾的敌人身上,那么这个效果是不会出现的,这个效果是一定必须要真实的敌人掉血了才会触发的。所以这个在对人的情况下是比较低的,非常的不给力。不过如果用来打PVE砍砍小怪会点小血,玩玩还是可以的。

  总结:这把武器的作用在PVE中还是可以使用的,在PVP中用来补刀杀残血也可以,其实这把刀的外观才是最大的亮点我觉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