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枪神纪> 资料 > 正文

《枪神纪》11月28日爆破危机操作说明

时间:2012-11-26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弹携弹者在抵达爆破区域后,在界面上有安装炸弹的提示。此时携弹者可以按住“E”键进行装弹,装弹需要持续一定时间,期间不能打断。待进度条满后,炸弹即安放完成。拆弹防守方玩家在炸弹被安装后,可以找到炸弹并将其拆除。面对炸弹,按住“E”键进行拆弹。同样拆弹期间不能打断,待进度条满后,炸

  装弹

  携弹者在抵达爆破区域后,在界面上有安装炸弹的提示。此时携弹者可以按住“E”键进行装弹,

  装弹需要持续一定时间,期间不能打断。待进度条满后,炸弹即安放完成。

  拆弹

  防守方玩家在炸弹被安装后,可以找到炸弹并将其拆除。面对炸弹,按住“E”键进行拆弹。

  同样拆弹期间不能打断,待进度条满后,炸弹即拆除成功。

  丢弃炸弹

  携带炸弹的玩家(携弹者),可以按“G”键将炸弹丢弃在地上,

  携弹者死亡后炸弹也会掉落在地上。

  自动拾取

  其他进攻方玩家经过炸弹时可以自动拾起,但防守方玩家不能拾取炸弹。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