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图神秘登场 点点星光演绎奢华体验

时间:2012-08-2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深受玩家喜爱的腾讯自研射击大作《枪神纪》颠覆·封测已告一段落,玩家们翘首期盼的颠覆·内测也即将盛情开启,借着徐徐夏风,《枪神纪》神秘新地图薄纱渐退,星光点点引人流连忘返。主舞台上一架豪华跑车吸引着所有人的眼球,车灯大亮仿佛在随时准备着冲锋,遥看地图四周,不难看出设计师的良苦用心。

  深受玩家喜爱的腾讯自研射击大作《枪神纪》颠覆·封测已告一段落,玩家们翘首期盼的颠覆·内测也即将盛情开启,借着徐徐夏风,《枪神纪》神秘新地图薄纱渐退,星光点点引人流连忘返。

  主舞台上一架豪华跑车吸引着所有人的眼球,车灯大亮仿佛在随时准备着冲锋,遥看地图四周,不难看出设计师的良苦用心。棱角分明的墙壁图案与高贵华丽的造型设计,都让这个装载名车的豪华会所暗藏杀机。

  天花板的点点星光透露出些许低调奢华的味道,与简单大气的主会厅形成鲜明对比,玩家们可千万不要被名车和灯光迷惑,这个点点星光的梦幻地图即将成为枪神斗艳的绝佳舞台。《枪神纪》官方微博开启新地图命名活动,各位玩家大显身手的时候又到了,如果你想在自己命名的地图中畅快厮杀,那么赶紧参与其中吧!

  活动地址:http://t.qq.com/p/t/141127088892646

  更多精彩内容,请玩家持续关注《枪神纪》官网与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