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QT活动惊喜上线 引领夏日大狂欢

时间:2012-08-2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了解《枪神纪》,及时掌握《枪神纪》的各种资讯,《枪神纪》官方QT特举办夏日狂欢大PK活动,好玩的活动,诱人的奖励,尽在8月11日晚8点,《枪神纪》官方语音频道:4432149,期待你的光临。2012年8月11日晚20:00-21:30,《枪神纪》官方语音频道4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了解《枪神纪》,及时掌握《枪神纪》的各种资讯,《枪神纪》官方QT特举办夏日狂欢大PK活动,好玩的活动,诱人的奖励,尽在8月11日晚8点,《枪神纪》官方语音频道:4432149,期待你的光临。

 

        2012年8月11日晚20:00-21:30,《枪神纪》官方语音频道4432149将展开夏日狂欢大PK,各种好玩的活动等待大家光临,还有诱人奖励赠幸运玩家,机会不容错过。活动结束之后,积分在前五的玩家可获得最终奖励,《枪神纪》官方QT马甲优先知晓游戏动态,都是最终幸运玩家的福利。如果你热爱《枪神纪》,如果你想获得《枪神纪》官方QT的终极马甲,那么就赶紧来参与吧。

 

        QT机票:我在QT语音房间【4432149】 [腾讯]《枪神纪》官方语音频道,一起来吧:http://qt.qq.com/go.html?roomid=4432149

 

        环节一:抢麦答题

        活动1:此活动中,主办方将针对枪神纪的有关知识进行问答,玩家抢麦序回答问题,抢到麦以后10秒内回答,规定时间内回答正确的玩家增加1点积分,超时则自动更换下一名玩家。

 

        活动2:此活动主要考验玩家反应能力,场内主持人出几道考验反应的《枪神纪》知识问题,抢到麦的玩家必须3秒内回答,回答正确增加1点积分,超时则自动更换下一名玩家。

 

        活动3:此活动主要看大家运气如何了,届时,管理将随机从9个频道中开启任意房门,让玩家挤频道,猜对频道的玩家就可以获得奖励,活动一共进行3轮,猜对的玩家均增加1点积分。

 

        活动4:此活动就考验大家对枪神纪的热爱程度了,抢麦成功的前三位玩家依次描述《枪神纪》的优点和可玩性等,符合要求且回答精彩的玩家可增加3点积分。

 

        环节二:K歌之王

        此环节中,大家可以尽情展示歌喉,玩家们可以主动抢麦唱歌,5名玩家为一轮,一轮结束之后,所有玩家投票,票数最高者将增加3点积分。

 
        令人心动的大奖,一场属于玩家们的娱乐盛会,8月11日晚20:00,《枪神纪》官方语音频道:4432149,让我们不见不散!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