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新版本即将来袭 帅哥泳装照首曝

时间:2014-08-1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5日,腾讯首款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枪神纪》将发布全新版本,并将同步推出活力十足的男性角色泳装形象。不同于女性泳装的青春靓丽,男性泳装形象更凸显出了各个角色的肌肉、活力与阳刚之美。相信在新版本正式发布之后,女玩家们将很难抵挡住帅哥们那性感人鱼线的杀伤力。“飓风·诺亚”是将在新

8月15日,腾讯首款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枪神纪》将发布全新版本,并将同步推出活力十足的男性角色泳装形象。不同于女性泳装的青春靓丽,男性泳装形象更凸显出了各个角色的肌肉、活力与阳刚之美。相信在新版本正式发布之后,女玩家们将很难抵挡住帅哥们那性感人鱼线的杀伤力。

《枪神纪》新版本即将来袭 帅哥泳装照首曝

“飓风·诺亚”是将在新版本中与玩家们见面的双枪职业形象。一头银发的他虽然是特工界的新丁,但却凭借着过人的天赋与出色的业绩迅速赢得了同行及敌人的认可。这个看似高冷的帅哥是个品味极高的家伙,同时也是不少女特工心目中的新晋“男神”。

《枪神纪》新版本即将来袭 帅哥泳装照首曝

德意志警察出身的**“雷暴·朱利安”是一个开朗的青年,喜欢收集成熟女性海报的他,更喜欢参加有漂亮大姐姐的联谊活动。尽管外表上看起来像个不良青年,但实际上却是个值得队友信耐的伙伴,是凯伊的最佳搭档。

《枪神纪》新版本即将来袭 帅哥泳装照首曝

军旅出身的工程师“海啸·霍华德”,自称是优秀的科学家,曾经是信息战某部的指挥员和技术总指。退伍的少校不甘沉沦于平淡的生活,毅然加入了特工组织。不过从他的身材以及笑容来看,这对于他而言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枪神纪》新版本即将来袭 帅哥泳装照首曝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下一项重要任务,特工GG们在组织的安排下前往了沙滩度假。在这里等待他们的除了漂亮的女特工之外,还会有什么呢?这场完美假期会不会给他们带来意外的惊喜呢?8月15日,《枪神纪》新版本携手华丽泳装浪漫来袭,敬请期待!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