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攻略】限时模式回归 周年圣宠加入

时间:2016-08-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喜爱的限时活动模式再度回归哦!这一次,你将不会再和心爱的宠物错过啦!

  亲爱的特工们:

  欢迎进入枪神纪2周年庆典!

  大家喜爱的限时活动模式再度回归哦!这一次,你将不会再和心爱的宠物错过啦!

  本次限时活动模式——竞技夺宝的回归时间为8月10日-9月12日,每周一到周五的12:00-22:00,以及周六、日的12:00-22:00,你都可以畅快在水族馆中战斗哟!

  只要在水族馆中成功击杀一人,并最终战队胜利,就可以获得水族馆宝箱呢!这次的宝箱内容,依旧精彩哟!除了有机会获得永久神宠莉莉尔之外。更有机会获得永久的周年神宠大圣悟空呢!

  如果你是非洲酋长,害怕一切与概率有关的事情,那也不用惊慌,通过宝箱,有极大概率可以获得周年庆【典】字牌,使用指定数量的字牌就可以在活动中兑换永久的宠物啦!兑换活动将在8月12日与大家见面哦!本次宝箱的产出详情如下: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更多版本攻略,请大家关注官网最新资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