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玩家:细数我眼中的强力刀锋

时间:2012-08-07 00:00 作者:kasur52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乔:毋庸置疑的强力刀锋,意识与技术兼备,常年和紫萱双刀锋搭档,一人诱敌,一人补刀的节奏,让人感觉头疼不已。鹫峰紫苑:大家所熟悉的馆长大人,万年虐待新人,堵图书馆的幕后黑手。但刀锋实力也非常强悍,常常以一敌N。丿Ahri丶小狐:技术非常强势,异常敏捷,特别是刀锋VS刀锋的时候,转

  小乔:毋庸置疑的强力刀锋,意识与技术兼备,常年和紫萱双刀锋搭档,一人诱敌,一人补刀的节奏,让人感觉头疼不已。

  鹫峰紫苑:大家所熟悉的馆长大人,万年虐待新人,堵图书馆的幕后黑手。但刀锋实力也非常强悍,常常以一敌N。

  丿Ahri丶小狐:技术非常强势,异常敏捷,特别是刀锋VS刀锋的时候,转身,背刺节奏把握的非常好。曾经与他开过1V1的战斗,洒家输了。

  Only丿紫萱:与小乔常年搭档,个人实力亦不俗,喜欢和强力奶妈或榴弹一起协调进攻。让人防不胜防。

  不想战斗:技术一直在稳步提高,也非常进取的一个刀锋,有不明白的都会请教别人。后期实力与意识都非常厉害,我一直很欣赏的一人。

  姗姗来迟:挺遗憾没和姗姗来迟玩多少次,刚开服的时候,他的刀锋发挥的淋漓尽致。可惜游戏时间不长,很快便消失了。否则应该是刀锋神级人物。

  Oo尛岚oo:和他玩过几次,刀锋技术很好。不过接触不多,这里就不妄加评论了。

  野性男人:也是非常厉害的一位刀锋,对于进攻时机把握的很好。

  另外还有不少刀锋犀利的人存在,如终焉时刻,Z,X,尾戒,§尐妖精〃,罪,zaijian,尾戒等等,因为实在是接触不多,所以在这里我就不一一评论了。

  以上所论皆个人看法,也许比较片面。闲来无事,发些东西活跃下贴吧,也为一直喜欢刀锋以及内测后想玩刀锋的玩家举个先例。

  刀锋虽然操作不难,但想玩好实在不容易,光凭技术只能上升到一个阶段,必须意识与技术俱佳,穿梭敌军阵中,进退自如,杀敌易如反掌。对于局势把握游刃有余,懂得配合队友的进攻,给敌人最致命的暗影突袭。

相关阅读:枪神纪,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