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关于《枪神纪》刀锋的个人见解

时间:2012-08-06 00:00 作者:AK丶七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刀锋这个职业,最特别的就是隐身和背刺了。当然正面搏斗是不可能的。(除了凯尔)。我的刺杀顺序为:机枪-工程-医生-狙击-烈焰。很多人都是杀狙击的多,但大家没有想到,一些小地图里,狙击一般都是离家不远的地方进行狙击,如果我们要刺杀,那么就要大老远的跑去敌人基地,首先要考虑精力的消

  对于刀锋这个职业,最特别的就是隐身和背刺了。当然正面搏斗是不可能的。(除了凯尔)。我的刺杀顺序为:机枪-工程-医生-狙击-烈焰。很多人都是杀狙击的多,但大家没有想到,一些小地图里,狙击一般都是离家不远的地方进行狙击,如果我们要刺杀,那么就要大老远的跑去敌人基地,首先要考虑精力的消耗。

  而且刺杀不当,很容易被其他职业干死。工程只要先破坏炮台,当然,一级炮台可以不管,轻轻一刀,可一级以上,大家先使用刀破坏,如果用枪,经过测试,从欧洲小镇的二楼使用手枪打对方二楼的炮台,一枪手枪为4-10血,需要打许多才能破坏。当然破坏了,工程肯定会召回幽浮,利用追踪和近距离伤害最高的散弹进行杀伤,这时就要巧用闪避,把我距离,进行一次性刺杀,否则有75%的几率被反扑。

  使用凯尔的童鞋可以选择的刺杀对象为:狙击-刀锋-工程-双枪-医生-其余残血职业。所以凯尔是很有用处的。由于凯尔是格斗系,所以减少了从敌人背后绕过被发现的危险,这时便可以跑到对方基地刺杀了。把狙击及其血少的敌人先进行刺杀是因为血少,两刀死,对于许多背面离得很近不用隐身(工程有炮台除外),直接闪避进行瞬移,移动到敌人前面,而技术好的童鞋就可以在瞬移的时候先砍一刀(想审判的冲锋斩一样),为什么把其他残血职业列到最后呢?因为其他职业是伤害较高的,如机枪,如果要刺杀,一般正面是不行的,机枪使用的鳄鱼虽然射速慢,但是近距离为一枪30-40血,不出4枪就死了,而且机枪血量高,瞄准了看到血量却无法进行准确判断剩下多少血。还有**,如果被发现则会进行飞天,躲避之后在杀你,榴弹则是透视(如果从背面的话例外),很难靠近的。

相关阅读:枪神纪,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