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精彩击杀集锦视频——机枪

时间:2012-08-0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机枪”职业是《枪神纪》中的炮台型角色,他以牺牲移动速度的代价来换取极厚的血量和强大的火力,是战场上的中坚力量。“机枪”职业在攻击前需要短暂预热,其强大杀伤力没有任何职业敢于正面对抗。并且,在关键时刻该职业还能放出一堵坚如磐石的盾墙,为自己和队友提供掩护。“机枪”作为战场上的强力

  “机枪”职业是《枪神纪》中的炮台型角色,他以牺牲移动速度的代价来换取极厚的血量和强大的火力,是战场上的中坚力量。“机枪”职业在攻击前需要短暂预热,其强大杀伤力没有任何职业敢于正面对抗。并且,在关键时刻该职业还能放出一堵坚如磐石的盾墙,为自己和队友提供掩护。

 

  “机枪”作为战场上的强力输出是不少玩家们心中的首选,其所拥有的不俗防御能力也不容小觑。作为一款新游戏,本月底将登上ChinaJoy2012舞台的《枪神纪》将在现场面向全国玩家发布最新的游戏资讯,喜爱《枪神纪》的玩家一定要持续关注。

相关阅读:枪神纪,机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