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精彩击杀集锦视频——导弹

时间:2012-08-0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游戏《枪神纪》以其独特的第三人称射击视觉及多职业设定的游戏模式,在封测期间便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近日,官网陆续上线了各职业击杀视频集锦,今天为玩家带来的是“**”职业的击杀视频集锦。“**”是《枪神纪》中的远程高伤害职业,拥有短暂的飞行能力,使用附带的喷气背包可以在空中短暂

  腾讯游戏《枪神纪》以其独特的第三人称射击视觉及多职业设定的游戏模式,在封测期间便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近日,官网陆续上线了各职业击杀视频集锦,今天为玩家带来的是“**”职业的击杀视频集锦。

  “**”是《枪神纪》中的远程高伤害职业,拥有短暂的飞行能力,使用附带的喷气背包可以在空中短暂飞行无视地形,能对敌人造成爆炸型的范围伤害。强大的杀伤力让他成为战场上的宠儿,精准的预判往往能让**在战斗中所向披靡。

 

  “**”职业飘逸的全场压制与强大的火力攻势相信已经令所有玩家印象深刻了,本月底ChinaJoy2012的展台也即将向所有热爱《枪神纪》的玩家们开放,届时玩家们可以到现场体验《枪神纪》九大职业的全新玩法与华丽畅快的操作感,更有美女和帅哥coser现场表演,精彩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枪神纪,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