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精彩击杀集锦视频——双枪

时间:2012-08-0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游戏《枪神纪》以其独特的第三人称射击视觉及多职业设定的游戏模式,在封测期间便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近日,官网陆续上线了各职业击杀视频集锦,今天为玩家带来的是“双枪”职业的击杀视频集锦。“双枪”是《枪神纪》中移动速度最快的职业,可以通过走墙、翻墙、二段跳等方式无视地形。该职业使

  腾讯游戏《枪神纪》以其独特的第三人称射击视觉及多职业设定的游戏模式,在封测期间便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近日,官网陆续上线了各职业击杀视频集锦,今天为玩家带来的是“双枪”职业的击杀视频集锦。

 

  “双枪”是《枪神纪》中移动速度最快的职业,可以通过走墙、翻墙、二段跳等方式无视地形。该职业使用轻型武器,擅长中近距离的攻击伤害。极高的机动性使得该职业能够快速支援主力战场,也能够快速撤退,并且在控制点占领模式中拥有其他职业两倍的占领速度。

  “双枪”职业的强大攻击能力和可进可退的高机动性一定让各位玩家心动不已,不久之后的内测中,玩家们就能再次体验到该职业的畅快操作感。作为一款新游戏,《枪神纪》也将于本月底登上ChinaJoy2012的舞台,该游戏的最新资讯也将在现场面向全国玩家发布,喜爱《枪神纪》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相关阅读:枪神纪,双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