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精彩击杀视频集锦——刀锋

时间:2012-08-0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游戏《枪神纪》以其独的特多职业及第三人称射击玩法,在封测期间就引起了玩家的广泛关注。此次,为各位玩家奉上刀锋职业的精彩击杀视频集锦,一同体会近战王者的独特魅力。刀锋职业是《枪神纪》之中的近战攻击职业之一,拥有不易被发现的隐身能力和强力的背刺技能。刀锋在战场上通常是隐身绕至敌人

  腾讯游戏《枪神纪》以其独的特多职业及第三人称射击玩法,在封测期间就引起了玩家的广泛关注。此次,为各位玩家奉上刀锋职业的精彩击杀视频集锦,一同体会近战王者的独特魅力。

  刀锋职业是《枪神纪》之中的近战攻击职业之一,拥有不易被发现的隐身能力和强力的背刺技能。刀锋在战场上通常是隐身绕至敌人背后进行刺杀,一击毙命。每当影子飘过,都会让敌人不寒而栗,是一个能够安全突入敌人后方,刺杀后排敌人的职业。

  刀锋职业的强力刺杀能力在战场上让人闻风丧胆,鬼魅的行动方式让敌人不知不觉中丢失性命。在本月底,《枪神纪》将登上ChinaJoy2012游戏会展的舞台,玩家可以在会展现场体验到这款游戏的独特魅力。届时,玩家可以试玩游戏和参与各项《枪神纪》的相关活动,并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周边奖励,精彩好礼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枪神纪,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