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精彩击杀集锦视频——榴弹

时间:2012-08-0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自研射击网游《枪神纪》将于本月底进入ChinaJoy2012游戏会展,玩家可以参与到游戏试玩、游戏互动等各项现场活动中,体验这款颠覆性射击网游的独特玩法。在此之前,《枪神纪》带来了精彩的榴弹职业精彩击杀视频集锦,玩家们不妨一睹为快。“榴弹”是《枪神纪》中高输出的职业之一,该职

  腾讯自研射击网游《枪神纪》将于本月底进入ChinaJoy2012游戏会展,玩家可以参与到游戏试玩、游戏互动等各项现场活动中,体验这款颠覆性射击网游的独特玩法。在此之前,《枪神纪》带来了精彩的榴弹职业精彩击杀视频集锦,玩家们不妨一睹为快。

  “榴弹”是《枪神纪》中高输出的职业之一,该职业以投掷榴弹攻击目标。榴弹在投掷后遇到障碍物还会多次弹射,可对多个目标造成伤害。搭配榴弹职业的强力红外的透视及破隐功能,可谓是战场上的强力杀器。

  想必,此次的战斗视频让各位玩家已经热血沸腾了,而《枪神纪》中还有更多好玩的职业等待各位体验尝试。不久之后,《枪神纪》颠覆·内测就将开启,敬请各位玩家关注!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