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进驻沈阳ACG动漫电玩博览会

时间:2014-07-3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日至3日期间,腾讯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枪神纪》将强势入驻沈阳ACG动漫电玩博览会,为现场的动漫、游戏爱好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射击网游体验。玩家现场参与展台活动,还可免费赢取到Q币、QQ公仔及枪神纪豪华道具礼包!2014年8月2日至3日期间,“沈阳ACG动漫电玩博览会”将在辽宁市

8月2日至3日期间,腾讯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枪神纪》将强势入驻沈阳ACG动漫电玩博览会,为现场的动漫、游戏爱好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射击网游体验。玩家现场参与展台活动,还可免费赢取到Q币、QQ公仔及枪神纪豪华道具礼包!

《枪神纪》进驻沈阳ACG动漫电玩博览会

2014年8月2日至3日期间,“沈阳ACG动漫电玩博览会”将在辽宁市和平区彩塔街38号工业展览馆展开。本次展会规模庞大,将有秦时明月、万字牌等来自10个城市和地区的近300家国内知名动漫企业参展,其中3D画展、5D动感影院等高科技产品也将首次亮相。而腾讯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枪神纪》的进驻,则将为现场动漫、游戏爱好者们带来有奖活动、精彩赛事等一系列趣味互动体验。

《枪神纪》进驻沈阳ACG动漫电玩博览会

本次《枪神纪》比赛及活动,将以现场报名的方式展开。报名玩家不仅可以在现场使用体验机感受到一把畅爽的射击体验,还能通过有奖活动,轻松赢取到Q币、公仔、游戏道具礼包等一系列的豪华赠礼。

此外,玩家还可在现场领略到奇幻3D画面、摄影体验等多项玩点,而官方还会在现场免费为玩家提供签名、留影、芬达饮料等贴心服务,让每一位玩家都能玩得舒心、不留遗憾。

《枪神纪》进驻沈阳ACG动漫电玩博览会

《枪神纪》是由腾讯游戏琳琅天上工作室历时四年打造的一款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当前正处于全民不限号测试阶段。该游戏主张“射击从此与众不同”,并以二次元动漫画风、360°射击动作、九大独特职业、丰富创新模式等差异化特色,吸引了数千万玩家的青睐,同样是值得二次元动漫爱好者尝试体验的一款精品射击网游。

《枪神纪》进驻沈阳ACG动漫电玩博览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