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8.9 永久S级雷霆神器免费送

时间:2015-07-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枪神纪》版本升级,开放性测试盛大开启!一路走来,只因有你,《枪神纪》感恩回馈,奉上最高礼遇!8月9日准点在线即送S级雷霆神器,更有多重好礼来就送!活动链接:http://tps.qq.com/cp/a20150722free/?atm_cl=adatm_pos=7743e_co

  《枪神纪》版本升级,开放性测试盛大开启!一路走来,只因有你,《枪神纪》感恩回馈,奉上最高礼遇!8月9日准点在线即送S级雷霆神器,更有多重好礼来就送!


  活动链接:http://tps.qq.com/cp/a20150722free/?atm_cl=ad&atm_pos=7743&e_code=155395


  准点在线必得雷霆神器


  8月9日15:30,玩家准点在线即可获赠封印的雷霆宝藏1个封印的火麒麟宝藏1个雷霆暴击(机枪)15天幽羽蔷薇头饰30天圣雪特效戒指30天

 


  开宝箱得永久极品武器


  8月16日14:00-16:00,玩家累计在线2小时,即可获得【雷霆宝藏钥匙】【火麒麟宝藏钥匙】,可分别用于打开【封印的雷霆宝藏】和【封印火麒麟宝藏】。玩家集齐钥匙和宝藏,即可通过任务面板兑换【雷霆宝藏】和【火麒麟宝藏】。打开【雷霆宝藏】可获得不同期限的雷霆暴击(机枪)和近战雷霆(自选卡),打开【火麒麟宝箱】可以随机获得不同职业、不同期限的任意一把火麒麟神器,100%必得!

 


  连续在线送永久绝版角色


  8月9日14:00-16:00,玩家连续在线2小时,即可获得不同时限的绝版角色,有一定几率可获得永久角色,包括:海的秘密·玛格丽特、控音·克里夫、秘密军团·艾尔伦、外星人都教授。

 


  生化浩劫享双倍宝箱掉落


  8月9日14:00-16:00,玩家参与生化浩劫模式,并击杀各个BOSS均可额外获得1个掉落宝箱,BOSS宝箱可开出极品武器、道具等奖励!双倍宝箱掉落,如此豪礼,你怎能不心动?

 


  双周日开启四倍经验加成


  8月9日、8月16日10:00-24:00期间,玩家参与游戏即可获得四倍经验奖励,助力特工快速成长升级。与此同时,军团任务四倍奖励也将同步开启,军团贡献加倍得!

 


  狂欢之约豪送惊喜二重礼


  7月28日至8月4日在“8.9的约定”活动中参与预约的玩家,于8月9日14:00-16:00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额外获得预约二重礼,内含初作·壁外先导者(双枪)6天、怪盗·爱德华(双枪)6天和微冲系备弹夹(6天)。

 


  《枪神纪》8月9日狂欢不断,惊喜不停!缤纷好礼等你来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