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巨人模式"最新角色-----秘密军团

时间:2014-07-18 00:00 作者:wg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秘密军团    自巨人肆虐以来突然活跃起来的特工组织。该组织带领特工和民众修建防御工事,抵御大型生物的入侵。艾尔莎和艾尔伦是他们当中最出色的成员。    秘密军团艾尔莎    秘密军团战斗力极强的特工·艾尔莎,擅长使用双刀,行动敏捷,能够单枪匹马对抗大量的僵尸和巨人。平日里少

  秘密军团

  

  自巨人肆虐以来突然活跃起来的特工组织。该组织带领特工和民众修建防御工事,抵御大型生物的入侵。艾尔莎和艾尔伦是他们当中最出色的成员。

  

  秘密军团艾尔莎

  

  秘密军团战斗力极强的特工·艾尔莎,擅长使用双刀,行动敏捷,能够单枪匹马对抗大量的僵尸和巨人。平日里少言寡语,但却保持着一颗羞涩的少女心,与同组织的艾尔伦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