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枪神纪》“巨人模式”最强Boss介绍

时间:2014-07-16 00:00 作者:wg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oss介绍    熔岩巨人高达50余米,玩家的身高只相当于其一根手指,体内流动着滚烫的岩浆,攻击力极强。    攻击方式    熔岩巨人的攻击方式除了拍击、挥击、锤击,还有吸气、纵火和抓握撕咬玩家。玩家在受到攻击时会被弹射到空中并大幅减血。    攻略    熔岩巨人在每次

  Boss介绍

  

  熔岩巨人高达50余米,玩家的身高只相当于其一根手指,体内流动着滚烫的岩浆,攻击力极强。

  

  攻击方式

  

  熔岩巨人的攻击方式除了拍击、挥击、锤击,还有吸气、纵火和抓握撕咬玩家。玩家在受到攻击时会被弹射到空中并大幅减血。

  

  攻略

  

  熔岩巨人在每次攻击之前,地面上都会出现红色预判区域,玩家需要随时关注预判区域,及时撤离到安全区域。

  

  巨人要害

  

  攻击熔岩巨人的三个要害部位:眼睛、喉部、手可使其大幅减血,近战职业可趁巨人攻击之后,击打其手部,或接近巨人攻击其喉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