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幸运屋神秘大事件,招募解谜者

时间:2015-07-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秘英雄神之审判者·范海辛降临幸运屋。他带来的。是拯救,还是谜团?幸运屋神秘大事件将如何发生?在这重重谜团中,我们招募英勇聪慧的特工们。一起找出神秘大事件的真相!神秘发生时间:2015年7月9日!神秘事件地点:枪神纪幸运屋内!神秘解谜方式:获得幸运C礼包后,使用占卜机会,即有可能

  

  神秘英雄神之审判者·范海辛降临幸运屋。


  他带来的。是拯救,还是谜团?


  幸运屋神秘大事件将如何发生?


  在这重重谜团中,我们招募英勇聪慧的特工们。一起找出神秘大事件的真相!


  神秘发生时间:2015年7月9日!


  神秘事件地点:枪神纪幸运屋内!


  神秘解谜方式获得幸运C礼包后,使用占卜机会,即有可能捕获神秘人物——神之审判者范海辛!并可以获得他的英雄武器和所有技能!


  让我们一起期待,找到神之审判者的英雄特工们。为我们揭晓神之审判者的秘密!


  他有怎么样的故事?


  他为何变身为神之审判者?


  他会拥有怎样威武的英雄武器?


  他的英雄大招又将带来怎样的杀戮与拯救?


  一切,都在7月9号。坐等英勇的特工们探秘幸运屋神秘大事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