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ST联赛暨TGA大赛电信大区冠军诞生!

时间:2016-06-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四届ST联赛暨TGA大赛电信大区冠军诞生!

  《枪神纪》第四届ST联赛暨TGA大赛电信大区淘汰赛已于6月20日落下帷幕。超级巨星②先后打败超级巨星①、灼眼·Hero成为本次联赛电信大区冠军,灼眼·Hero获得亚军,而超级巨星①、幻蓝家の小萌粉则分别荣获本次电信区决赛的季军、殿军。

  至此,电信大区的比赛全部结束!接下来的有网通区的大区决赛,精彩同样不容错过。

  点击此处查看网通区的赛程详情:http://tps.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305/1306/6797/m1164/201606/474508.shtml

  观看比赛期间,还有丰盛的奖品可以拿哦!《枪神纪》专属抱枕、人鱼·艾莉儿(刀锋)15天及夏日回忆千歌(医生)15天等珍稀道具,就等你了!

  快来点我进入直播间:http://star.longzhu.com/qiangshenji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枪神纪》官方网站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