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分享双枪、狙击、审判者职业心得

时间:2012-06-20 00:00 作者:a106413139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声明:本人只是把个人心得发出来而已,高手勿喷,喷子自重。再次声明:喷子别喷,轻则无视,重则鄙视切入正题,请稍等,点根烟。先自我介绍:本人人称暴菊花,没错你们没有看错,真的是暴菊花哟!谁的菊花痒痒让我处理保证满意双枪心得:新手大都喜欢玩双枪,一个字帅。但往往玩不好,下面我就给大家带

  声明:本人只是把个人心得发出来而已,高手勿喷,喷子自重。

  再次声明:喷子别喷,轻则无视,重则鄙视

  切入正题,请稍等,点根烟。

  先自我介绍:本人人称暴菊花,没错 你们没有看错,真的是暴菊花哟!谁的菊花痒痒 让我处理保证满意

  双枪心得:新手大都喜欢玩双枪,一个字 帅。但往往玩不好,下面我就给大家带来我的双枪心得。

  心得一:准心保持在敌人的上半身部分,点射。点射每一枪都是两发子弹 只要击中一次就是两个伤害,如果保持在上半身射击 那么一枪就能打出一百HP以上。千万不要按着左键一直射,因为这样可能射不准最后落个****。

  心得二:闪避。不要往后面闪,这样作用不大。团队时在射击后往左右闪避,这样敌人攻击不到你 你的生存能力可以增强。如果你了解敌人的射击不太准确,那你在往后闪的同时给他来几枪点射,枪神纪的设计 闪避时也可以射击。如果是审判模式在保持一定距离的时候 你的闪避可以闪出审判者的冲刺范围的时候 你可以往身后闪 这样可以给审判者造成更多的伤害,前提是在审判者做出冲刺的动作前闪避。如果在审判者冲刺范围内,往左右两边闪。

  心得三:审判模式中如果审判者追着你跑,那么你可以在二楼围着三楼跑,审判者的速度仅仅比你快那么一点,可以跟他绕几圈。或者从跳楼 审判者如果跟着跳下来,那么你可以使用逃学必备技能【翻墙】,上去后继续点射。

  狙击心得:狙击很简单,也很困难。简单的是只有闪避技能,困难的是难以击中敌人。

  狙击手在攻击敌人前先用准星大致瞄准敌人,然后再开镜。开镜的时候瞄准镜的中心点就在准星的中心点,请牢记。

  机枪手:这个爽呐,打审判那伤害瞬间上千。 由于机枪的后坐力比较大 所以攻击的时候瞄准敌人的腰部。打审判的时候可以在审判者用完E之后贴着打,这样伤害爆高啊!!审判用完E之后会有大概五秒的冷却,如果这时候你贴着打,每秒可以射出三十发左右的子弹,每发7点伤害那每秒可以造成两百多伤害,而审判者冲刺你秒不了 所以基本上一次能造成一千多伤害。

  审判者:善于利用冲刺突击,可以秒杀双枪、刀锋、奶妈、工程、榴弹、狙击。

  E可以秒杀一切。一般用来秒皮厚的烈焰、**、机枪。E可以在空中用,如果**飞起来 可以尝试跳起来E他。

  有些新手不知道飞天后可以用枪,在飞起来后就松开右键了。飞起来的时候不松右键一直点左键可以开枪,两枪能搞定皮薄的职业。开枪的时候注意一下MP,在MP还有二十多点的时候对准人多的地方按一下Shift,一个俯冲秒杀一切。还有就是,审判者是守方,所以要在走廊两边躲着打,最好的地方就是在走廊的楼梯那里。如果遇到刀锋而你攻击不到,那你就用冲刺跑开,万一踩到狗屎把他秒了呢?如果你不介意让他们尝尝你的怒火或者让他们见识一下你真正的实力,那你可以不按照上面说的做。

  问个问题,审判者很牛是吧。答案:对

  如果是单挑的话,谁赢呢。答案:人类 前提:双枪、**。高手的话用刀锋也可以。

相关阅读:双枪,狙击,审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