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ST联赛网通区淘汰赛赛果通报

时间:2016-06-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通过多轮激战,《枪神纪》第四届ST联赛暨TGA全国大奖赛网通16进8线上淘汰赛最终赛果已出,席卷八荒゛、宝宝摔倒了、红尘作伴潇潇洒洒、Ice丶全是套路、Ice丶Cod°、再给你一脚、每一段路都是领悟以及卡洛北尤一六鬼8支队伍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16进8的具体赛果如下:令人倍加

 通过多轮激战,《枪神纪》第四届ST联赛暨TGA全国大奖赛网通16进8线上淘汰赛最终赛果已出,席卷八荒゛宝宝摔倒了红尘作伴潇潇洒洒Ice丶全是套路Ice丶Cod°再给你一脚每一段路都是领悟以及卡洛北尤一六鬼8支队伍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16进8的具体赛果如下:


  令人倍加激动的半决赛将正式揭开序幕,详细赛程安排可见下表:

 

  点击进入赛事直播地址:http://star.longzhu.com/qiangshenji   


  赛事期间,TGA同步直播,还有海量直播福利回馈玩家!关注直播,关注赛事详情,见证枪神诞生,6月11日7:00PM,让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