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重头戏上阵 超级福利全服引燃

时间:2014-06-0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别具一格小长假,《枪神纪》等你出马!今日重头戏上阵,特工们的夏日福利来啦!准点必得的“黄金勇士“耀世登场、珍贵稀有的“黄金左轮”与“黄金辉耀巨盾”齐亮相,还有“狂蟒迷踪”极品武器新鲜出炉,这场武器狂送的派对,你?不可不来!  活动专题地址:http://tps.qq.com/

  别具一格小长假,《枪神纪》等你出马!今日重头戏上阵,特工们的夏日福利来啦!准点必得的“黄金勇士“耀世登场、珍贵稀有的“黄金左轮”与“黄金辉耀巨盾”齐亮相,还有“狂蟒迷踪”极品武器新鲜出炉,这场武器狂送的派对,你?不可不来!

  活动专题地址:http://tps.qq.com/act/a20140523czx/

  15:30准点送黄金勇士

  望眼欲穿?心急难耐?你还在等幸运,还在算几率?今天就大声的说No,只需准点在线,100%必送“黄金勇士礼包”!金灿灿的它,乐悠悠的你,现在就登录吧!

  集碎片,换“黄金大宝箱”

  奋力集碎片,兑换“黄金大宝箱”!宝箱内稀有道具齐绽放,还有黄金利器这不可错过的佳品统统等着你,小伙伴们,注意,可不要错过兑换时间哟!

  打挑战,获紫晶武器

  见证实力,挑战自己,完成挑战模式中成功击杀小怪的任务,即有几率抱得宝箱归,更可获得“紫晶传说”极品哦!

  连续在线送2000消费券

  边娱乐,边领礼!连续在线连续送,经验、消费券、还有黄金碎片给你送,赶快High起来吧!

  双倍开启,一战到底!

  享受狂飙的乐趣,不再为升级的龟速而惆怅不已。双倍限时开启,经验、游戏币双轨并行齐飙升!小伙伴们,战斗吧!

  这场引燃全服的回馈盛宴一触即发,多重福利激情助战,豪礼好礼一同释放,《枪神纪》邀你清凉一夏!更多相关信息,都将通过官网及官方微博发布,请持续关注。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